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5828阅读
  • 62回复

05年菱帅穷人不加涡轮改装动力方案,求大大们指点迷津以及对报价的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5
引用
引用第54楼肥皂于2011-06-14 21:46发表的  : 2f U$J>Y  
r 'CM  
文明開車是怎樣算文明 v7%X@j]ji  
日本人開車並不慢 只是守規矩 並不代表不超速 )s1Ib4C  
開車的人之中 都有比較熱血的人 ;> m"x  
只是在於會不會替人著想 ~&\ f|%  
....... b$k&dT\o  
]|_\xO(  
'8Phxx|  
R:p62c;Tv0  
首先,怎样算文明不是我说了算,也不是你说了算,但是你站在国外的十字路口和国内十字路口,对这两个字都会有强烈的体会。 n;R#,!<P  
我从来没有说一定要开的多慢,所有的快慢都是相对的,你说的对,只要守规矩,就可以,但是你说的并不代表不超速的意思,我觉得好像不能苟同,没有一个国家的人可以一个都不超速,我说的是一个整体,你要说个例那就是牛角尖。 8Ry74|`=R  
无论交流也好,拼命也好,只要你在城区以非正常状态行驶,对于路人,你说有区别吗?玩自己的命没人管,问题是可能会玩到别人的命,70码的例子很好说明问题。 "l={)=R  
其他神马闯红灯,罚款都是浮云,探头,限速都是为了让驾驶员遵守规则,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,问题是生命没法用钱换。 k7tYa;C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5
其实肥皂的意思也很明白, 就是即使飚车也是要安全第一, 所以才有红灯必停一说。 J%P)%yX  
能否开快, 看路况, 路况不允许,限速70的路面我也会跟着车龙时速40慢慢开, 路况允许的话, 尽量开快点, 掌握在安全可控的范围内不是问题。 "Gh#`T0#a  
大家的思路是一样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5
引用
引用第56楼jashsll于2011-06-15 09:57发表的  : AnQRSB (  
inPGWG K]  
!xSGZ D=AD  
Vl H9ap  
首先,怎样算文明不是我说了算,也不是你说了算,但是你站在国外的十字路口和国内十字路口,对这两个字都会有强烈的体会。 dJk.J9Z  
我从来没有说一定要开的多慢,所有的快慢都是相对的,你说的对,只要守规矩,就可以,但是你说的并不代表不超速的意思,我觉得好像不能苟同,没有一个国家的人可以一个都不超速,我说的是一个整体,你要说个例那就是牛角尖。 hM-qC|!  
....... iIg_S13  
No I=t  
Z# 1Qj9  
哈哈 兩聲帶過 2e+DUZBoC  
大家安全駕駛  跑還是要跑滴  不跑的那就讓我舒服吧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5
引用
引用第57楼石河子于2011-06-15 10:08发表的  : ;r?s7b/>  
其实肥皂的意思也很明白, 就是即使飚车也是要安全第一, 所以才有红灯必停一说。 pd dumbp  
能否开快, 看路况, 路况不允许,限速70的路面我也会跟着车龙时速40慢慢开, 路况允许的话, 尽量开快点, 掌握在安全可控的范围内不是问题。 0g'MF  S  
大家的思路是一样。 \ lW*.<  
lw `$( ,  
3[UaK`/1C  
石版你不觉得安全的飙车这句话本身就挺矛盾的么?有点幽你一默的味道 呵呵。 6m0- he~  
\7WZFh%: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5
引用
引用第59楼jashsll于2011-06-15 10:45发表的  : U-FA^c;  
m]-8?B1`Y  
=(n'#mV  
石版你不觉得安全的飙车这句话本身就挺矛盾的么?有点幽你一默的味道 呵呵。 y:A0!75  
*SY4lqN  
   yhdG 93  
cP2R2 4th  
:(b3)K  
\Ep/'Tj&  
并不矛盾 nh=Us^xD  
飚车是发挥车子的潜能,不飙车也不代表就是安全的典范。 #@6L|$iX  
注意的重点是,开车的路况、开车的技术、开车的人的意识是否安全 b2=Q~=Wc  
有安全意识的人,知道在什么情况下终止飚车,没安全意识的人,慢悠悠不敢踩油门的人照样会追尾撞人 7 3z Y^ x  
飙车状态下,驾驶员应该是注意力和精神力高度集中的,保持这种状态本身也是安全的要求 !$xEX,vj|W  
我以前的老板说我一开车就很严肃,全神贯注,但是虽然我开得快,他却可以很放心在车上睡觉。就是这个意思。 Px7g\[]  
Rf(x^J{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5
回 54楼(肥皂) 的帖子
同意肥皂```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5
回 60楼(石河子) 的帖子
我老婆说我摸到方向盘像变了个人似的,,,话也不说了,,,表情很严肃```` 0|Uc d  
- q@69q  
前面我提到为什么追尾```是跟同事喝了点小酒在车上说笑,,,结果...哎,,幸亏没被交警叔叔逮到```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