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430阅读
  • 22回复

车车新玉照!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端午这个周末去了一趟广州,特地跑去科仔店里!结果他人不在…… `GlOl-  
不过这次的主要目的不是这个,之前跟大家透露了想换胎的想法,现在终于实现了…… 7HQL^Q  
去片! EQk omjv  
我和朋友的七代思域! {<a)+S.6U  
_/"e'@z  
>e(@!\ x  
68w~I7 D>  
顺便问一下,不知加原厂侧裙、无标中网和顶翼这样搭配好不好看? 5\O&pz@D  
O'xp"e,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7
~J|B  
我觉得不错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7
回 1楼(石河子) 的帖子
觉得啥不错? lf#5X)V  
你是指我所说的增加的配件么? NZz^*Ela  
不知道前面再加一条小包会不会好点……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7
这轮胎好啊,什么规格的?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7
感觉要先换中网~~~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7
白色很漂亮。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7
17寸的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7
回 3楼(kadaj) 的帖子
205/40/17…… ^W[3Ri G  
这个规格的轮胎找了很久了…… +Pb@@C&  
星期六在广州跑了一天才找到……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