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433阅读
  • 22回复

车车新玉照!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端午这个周末去了一趟广州,特地跑去科仔店里!结果他人不在…… ti+e U$  
不过这次的主要目的不是这个,之前跟大家透露了想换胎的想法,现在终于实现了…… &;ddnxFI  
去片! R,D/:k'~k  
我和朋友的七代思域! G--vwvL  
bzpi7LKN  
d3EN0e+^  
J-=fy^S5  
顺便问一下,不知加原厂侧裙、无标中网和顶翼这样搭配好不好看? d<?Zaehe\  
unYPvrd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继续折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20楼hxf于2011-06-09 14:18发表的  : "R+ x  
:Y(Yk5  
v3的款式也好看啊!感觉装了侧裙一定要降低车身高度才好。 ?tE}89c  
!Qjpj KRy  
HcUivC  
k^z)Vu|f.  
44f8Hc1g  
晕…… RR{]^g51  
那我又要换避震了…… !-2nIY!  
现在用着KYB+KMR BqvOi ~ l  
有钱直接上BC吧!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1-06-09 12:37发表的  : ?#pL\1"E  
cS QUK  
s![=F}ck  
k?|VFh1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>tib21*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oDKgW?x  
....... Q6Jb]>g\H  
U?xl%qF`)  
v3的款式也好看啊!感觉装了侧裙一定要降低车身高度才好。 v oC< /}E  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1-06-09 12:37发表的  : ")ZHa qEB  
];j8vts&  
$F\&?B1.  
VJuPC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rA{h/T"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zCPjuS/~ Q  
....... 9YB~1 M  
y]cx}9~  
我感觉有点高了,前后2指以内。 ;zz"95X7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改版了啊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5楼hxf于2011-06-09 11:23发表的  : Eg?6$[U`8<  
请问楼主使用什么品牌的轮胎? .N99=%[}h  
8? 4j-  
y88FT#hR|5  
oBr/CW  
这个规格的轮胎有什么好介绍…… * c] :,5  
下次找你!哈哈…… pq7G[  
反正同一个地方的…… ^#2w::Ds}!  
你觉得我这样会高吗? quHq?oXV,  
前3指后两指……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4楼hxf于2011-06-09 11:22发表的  : S}P rgw/  
大轮圈降避震就够了,侧裙换原配的、蓝瑟的、v3的款式都可以。 \<HY'[gr  
sp&gw XPG  
%NDr5E^cc  
26;Gt8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n]6-`fpD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,M~> t7+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