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442阅读
  • 22回复

车车新玉照!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端午这个周末去了一趟广州,特地跑去科仔店里!结果他人不在…… ;EE*#"IJ  
不过这次的主要目的不是这个,之前跟大家透露了想换胎的想法,现在终于实现了…… /z,sM"d  
去片! c u|#AW  
我和朋友的七代思域! Jnm{i|6N  
or ~o '  
DhY9)>4M  
^;NM'Z  
顺便问一下,不知加原厂侧裙、无标中网和顶翼这样搭配好不好看? aAwnkQ$  
mv SNKS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继续折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20楼hxf于2011-06-09 14:18发表的  : tUFXx\p  
"CT`]:GGK  
v3的款式也好看啊!感觉装了侧裙一定要降低车身高度才好。 $-]PD`wmY  
/\uW[mt  
Q\v^3u2;m`  
u'EzYJ7  
nHi6$ } I  
晕…… f)K1j{TZ  
那我又要换避震了…… Fs EPM"&?h  
现在用着KYB+KMR FWbA+{8  
有钱直接上BC吧!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1-06-09 12:37发表的  : Q0i.gEwe  
?F1NZA[%t  
#;sUAR?]  
j}7as&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,S 5tkTa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"~j SG7h  
....... d MQ]=  
:U)>um34e  
v3的款式也好看啊!感觉装了侧裙一定要降低车身高度才好。 WM$)T6M  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1-06-09 12:37发表的  : +che Lc  
z 4Qz9#*"^  
g?A4C`l6iy  
?'P8H^K6u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8*=N\'m],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7`6n]4e  
....... }%| (G[  
k <A>J-|  
我感觉有点高了,前后2指以内。 /e|`mu%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改版了啊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5楼hxf于2011-06-09 11:23发表的  : W:VX^8</  
请问楼主使用什么品牌的轮胎? V}h <,E9  
}SFmv},Ij  
;TKsAU  
DfjDw/{U3L  
这个规格的轮胎有什么好介绍…… 8&:dzS  
下次找你!哈哈…… PKZMuEEy,  
反正同一个地方的…… q3D,hG_  
你觉得我这样会高吗? $VeQvm*  
前3指后两指……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4楼hxf于2011-06-09 11:22发表的  : FFl[[(`%D  
大轮圈降避震就够了,侧裙换原配的、蓝瑟的、v3的款式都可以。 JS r& S[  
(7q!Z!2  
7.$0LN/a!Z  
[s$vY~_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\Q<c Y<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{^2``NYM_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