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439阅读
  • 22回复

车车新玉照!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4楼hxf于2011-06-09 11:22发表的  : Y 2n!>[[.  
大轮圈降避震就够了,侧裙换原配的、蓝瑟的、v3的款式都可以。 \m(VdE  
8$6Y{$&C  
A mNW0.}  
wSa)*]%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* @ 3Ag(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y0sR6TY)f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5楼hxf于2011-06-09 11:23发表的  : ^mFsrw  
请问楼主使用什么品牌的轮胎? y&8`NS#_p?  
tS3&&t  
:KG=3un ]  
mA, {E-T  
这个规格的轮胎有什么好介绍…… B|9XqQ EI  
下次找你!哈哈…… wnXU=  
反正同一个地方的…… 152s<lu1Z  
你觉得我这样会高吗? 3tUn?; 9B  
前3指后两指……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改版了啊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1-06-09 12:37发表的  : ="'rH.n #  
5JXzfc9rL  
$_ I%1  
e&FX7dsyy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/v|68x6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#P,[fgNy  
....... ^%'tD  
bTy' 5"  
我感觉有点高了,前后2指以内。 f )s_e  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1-06-09 12:37发表的  : &nq[Vy0kO4  
@U}UCG7+  
E'C[+iK6,  
BjShK+Y  
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R\X J  
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6K,AQ.=V2  
....... )!0>2,R1  
+] FdgmK:  
v3的款式也好看啊!感觉装了侧裙一定要降低车身高度才好。 f- _~rQ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20楼hxf于2011-06-09 14:18发表的  : <nK@+4EH"o  
)NTpb  
v3的款式也好看啊!感觉装了侧裙一定要降低车身高度才好。 F0"("4h:  
o}D }Q"=A  
lv~ga2>z  
R8YU#D (Q  
Q=Q&\.<  
晕…… "*TP@X?@f  
那我又要换避震了…… b/tc D r  
现在用着KYB+KMR |Qpd<L  
有钱直接上BC吧!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继续折腾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