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9735
引用 引用第14楼hxf于2011-06-09 11:22发表的 : Y 2n!>[[. 大轮圈降避震就够了,侧裙换原配的、蓝瑟的、v3的款式都可以。 \m(VdE
引用 引用第15楼hxf于2011-06-09 11:23发表的 : ^mFsrw 请问楼主使用什么品牌的轮胎? y&8`NS#_p?
UID:54958
UID:12431
引用 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1-06-09 12:37发表的 : ="'rH.n # 5JXzfc9rL $_I%1 e&FX7dsyy 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/v|68x6 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#P,[fgNy ....... ^%'tD
引用 引用第16楼肥哆于2011-06-09 12:37发表的 : &nq[Vy0kO4 @U}UC G7+ E'C[+iK6, BjShK+Y 真的打算配菱帅原厂侧裙……两端式的那种…… R\XJ 各位还有什么款式觉得这样搭配比较好看…… 6K,AQ.=V2 ....... )!0>2,R1
引用 引用第20楼hxf于2011-06-09 14:18发表的 : <nK@+4EH"o )NTpb v3的款式也好看啊!感觉装了侧裙一定要降低车身高度才好。 F0"("4h: o}D }Q"=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