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你的爱车是怎么样烧机油的说清楚。我再回答你。说明白点。 XF;ES3
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N343qU
春节前大概一月中旬做的保养,修理工说好象车子烧机油,也不是很确定,叫春节后再看看。 a1+#3X.
春节期间跑得多,三千多公里。上班忙,也没当回事。昨天晚上回家路上,看见发动机故障灯亮了。 rvbLyv;~
路边停下,打开油标尺,显示黑乎乎的机油已经在第一格的下面了,就是说已剩下一点点了。 a!<8\vzg
我来家后加了大约一升机油,没敢出门。 )z73-M V"
请教您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