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303阅读
  • 32回复

俺的菱帅烧机油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3-27
引用
引用第13楼90973于2011-03-27 22:15发表的  : 0dIGX |e  
知道废气管是什么吗?
QL @SE@"  
============ (/^?$~m"  
是左后车尾的排气管嘛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3-27
引用
引用第16楼漂泊于2011-03-27 22:23发表的  : Jb-.x_Bf  
~@#a*="  
============ FW|_8q?}<  
是左后车尾的排气管嘛。
NB+/S;`  
呵呵,气门室盖上的连着单向阀与进气支管上。
专营批发;大修包,缸套,活塞,环,气门,挺筒,缸垫,皮带,油封,轴瓦,滤清,,,发动机配件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03-27
你也别观察了。你明天把废气单向阀换掉。在观察。别观察尾气了,看机油标尺。(500公里,1000公里)。废气单向阀就在气门室盖上。如机油不缺,就好了。反之就按前面所讲的。 i/x |c!E 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 "GO!^ZG]  
好的,非常感谢您! '~D4%WKT  
有时间还是去一趟4S店吧,不知挨不挨宰。呵呵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03-27
呵呵,气门室盖上的连着单向阀与进气支管上。 bse`Xfg  
=================== &.E/%pQ`  
我比较愚笨,胡作非知道。呵呵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1-03-27
换这个到什么4S店,自己换,让汽配店换。废气阀和面包车通用(465)。几块钱。
专营批发;大修包,缸套,活塞,环,气门,挺筒,缸垫,皮带,油封,轴瓦,滤清,,,发动机配件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1-03-27
90973,握手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1-03-27
呵呵,都是车友。相互交流。
专营批发;大修包,缸套,活塞,环,气门,挺筒,缸垫,皮带,油封,轴瓦,滤清,,,发动机配件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1-03-28
第一次听说4G18烧机油的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