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你的爱车是怎么样烧机油的说清楚。我再回答你。说明白点。 GD-cP5$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M?ObK#l!_
春节前大概一月中旬做的保养,修理工说好象车子烧机油,也不是很确定,叫春节后再看看。 4G3u8)b=
春节期间跑得多,三千多公里。上班忙,也没当回事。昨天晚上回家路上,看见发动机故障灯亮了。 {X EX0|TZ
路边停下,打开油标尺,显示黑乎乎的机油已经在第一格的下面了,就是说已剩下一点点了。 ;wa#m1
我来家后加了大约一升机油,没敢出门。 d<cqY<y VA
请教您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