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6楼myway于2011-03-15 13:40发表的 : nt5x[xa
那是不是起步时就得使劲踩啊
VEc^Ap1?' q!O B?03n 不用使很大劲
L3@upb 如果你起步就踩死油门不放松,变速箱会自动到6000转才升档。想跟别人比起步的时候可以这样做。
`a+"[% 油门踩3/4,会自动到4000转升
l`wF;W
! 踩1/2就够了,大概3000转不到升档
})#SjFq<V 踩1/4大概就是2000转升, 这个时候肯定是非常无力的,如果你不敢踩油门, 那就不能抱怨车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