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车子无力, 是你不给力。
PPj_NV VH>?%aL
3M@!?=|U 9hNHcl. $h)VKW^\ 仔细看懂上面的发动机参数,本来发动机有最大马力100匹,但是要踩到6000转才有。那你现在最多只给2000转, 能发挥多少马力? 34匹! 相当于一台0.8排量发动机的马力! 你给发动机穿了小鞋只让它发出30%的动力, 还来怪发动机不给力?
4ne95_i aYC[15?' 另外换挡,换挡慢是因为你不敢踩油门, 转速没上来动力不足, 变速箱电脑知道如果2000转升档就会更无力, 因此延缓升挡。
}2 X" a2vZ' 这里必须清楚:
Pv>W`/*_,s 1、发动机动力输出与转数有关
yM}Wg~:D: 2、高档位不代表高动力
ujt0?DM 3、长期超低转速行车会损坏发动机和变速箱 (关于这一点打个比方,一个成男人可以推动一辆车, 如果换成一个力气只有成年人1/3的小孩子去硬推这辆车,小孩子会折损手臂和腿骨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