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6楼myway于2011-03-15 13:40发表的 : @MS;qoc
那是不是起步时就得使劲踩啊
`XS6t)!ik [/.o>R#J( 不用使很大劲
CXw
DG_e 如果你起步就踩死油门不放松,变速箱会自动到6000转才升档。想跟别人比起步的时候可以这样做。
I"eXoqh 油门踩3/4,会自动到4000转升
OsAH!e 踩1/2就够了,大概3000转不到升档
$\h\,N$y 踩1/4大概就是2000转升, 这个时候肯定是非常无力的,如果你不敢踩油门, 那就不能抱怨车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