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6楼myway于2011-03-15 13:40发表的 : #~"IlBk\
那是不是起步时就得使劲踩啊
_lwKa,} )Ak#1w&q 不用使很大劲
tjb$MW$(' 如果你起步就踩死油门不放松,变速箱会自动到6000转才升档。想跟别人比起步的时候可以这样做。
L,y
q=%h| 油门踩3/4,会自动到4000转升
t8EI"| 踩1/2就够了,大概3000转不到升档
~&D
=;M/ 踩1/4大概就是2000转升, 这个时候肯定是非常无力的,如果你不敢踩油门, 那就不能抱怨车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