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动低配,当时上好牌11W吧,再加了少少装饰大问题没有 }R#YO$J7
4年半了,小问题多的是,可理可不理,但你想把它搞好也很难。。。。。。 gbOd(ugH
手动档,算是省油吧(在4年前来说),现在的车都是省油设计的。。。 *rPUV
hD_
动力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同上 HMbF#!E
"'
g*_
悬挂换了两次(KYB+STD,现在的BC) zCxr]md
胎铃换了两次(15寸+VE301,现在16寸+LM602) yD|H
e*$S
刹车换了一次(总泵+科仔牌双活塞+282划线打孔) K@u\^6419
音响前前后后大大少少总三次 8w 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