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动低配,当时上好牌11W吧,再加了少少装饰大问题没有
M(q'%XL^ 4年半了,小问题多的是,可理可不理,但你想把它搞好也很难。。。。。。
L"{JRbh[ 手动档,算是省油吧(在4年前来说),现在的车都是省油设计的。。。
)FpZPdN+h 动力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同上
r9
!Tug*>m !-,t'GF( 悬挂换了两次(KYB+STD,现在的BC)
%7gkNa 胎铃换了两次(15寸+VE301,现在16寸+LM602)
R
W }"2 刹车换了一次(总泵+科仔牌双活塞+282划线打孔)
cg*)0U-
_( 音响前前后后大大少少总三次
aN $}? 透镜
{nvLPUL 有的忘记了,还有很多细微的,改装总价大概4W多吧,现在卖车的话估计只能得到自己花费的钱吧。。。。
bgK<pi)d $\"9<o|h P@]8pIB0d^ X{g%kf,D= 现在卖点东西得个油钱吧。。。。。
YGsS4ia*4i 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98133.htm[ 此帖被okboy4426在2011-01-28 21:11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