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动低配,当时上好牌11W吧,再加了少少装饰大问题没有
l#lF
+Q; 4年半了,小问题多的是,可理可不理,但你想把它搞好也很难。。。。。。
pSm $FBW h 手动档,算是省油吧(在4年前来说),现在的车都是省油设计的。。。
C-8qj> 动力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同上
K"uNxZ U~W?s(Cy% 悬挂换了两次(KYB+STD,现在的BC)
PlYm& 胎铃换了两次(15寸+VE301,现在16寸+LM602)
hLDA]s 刹车换了一次(总泵+科仔牌双活塞+282划线打孔)
k|BHnj 音响前前后后大大少少总三次
Y%|@R3[Nk 透镜
LkLN7| 有的忘记了,还有很多细微的,改装总价大概4W多吧,现在卖车的话估计只能得到自己花费的钱吧。。。。
]APvp.Tw: 1Uf*^WW4 nK3k]gLc{ *m+5Pr`7 现在卖点东西得个油钱吧。。。。。
&~B5.sppnB 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98133.htm[ 此帖被okboy4426在2011-01-28 21:11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