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动低配,当时上好牌11W吧,再加了少少装饰大问题没有
l<^#@S H 4年半了,小问题多的是,可理可不理,但你想把它搞好也很难。。。。。。
L suc*Ps 手动档,算是省油吧(在4年前来说),现在的车都是省油设计的。。。
4$ejJaE 动力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同上
>iWl-hI- $7M64K{ 悬挂换了两次(KYB+STD,现在的BC)
>0:h(,?V 胎铃换了两次(15寸+VE301,现在16寸+LM602)
Yca9G?^\v 刹车换了一次(总泵+科仔牌双活塞+282划线打孔)
HSp*lHU 音响前前后后大大少少总三次
: gv[X 透镜
5|S|
HZ8G 有的忘记了,还有很多细微的,改装总价大概4W多吧,现在卖车的话估计只能得到自己花费的钱吧。。。。
C<6u}czA .eK1xwhJ A}OV>y M ~k|~Q\ 现在卖点东西得个油钱吧。。。。。
4kxy7]W 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98133.htm[ 此帖被okboy4426在2011-01-28 21:11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