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要买朋友03年的菱帅,可惜后来她舍不得卖了,等到现在,在东南4S店的朋友帮我收了台05年的,性能什么的说还可以,除了外观旧了点。 sQT,@+JEr
<|a9r: [
想去做下内饰清洁和抛光打蜡之类的,让车子看起来好看一点,过年好开回老家去。 不知道效果会怎样,哪位知道上海浦东有好的汽车美容店吗? 3\P/4GK)
mw=keY9]
}/.b@`Dh;
现在对这车还不是太熟,开了两天,感觉还成,不知道买二手菱帅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没? n11eJEtm
zQ,ymfT
还有要不要换防冻液,因为老家较冷,同学建议换新的,怕过年在家启动有问题。 R&s\h"=*
'd=B{7k@
c27A)`
以后终于是有车一族了,虽然是二手的,还是挺激动的,请大家以后多多关照,先谢谢了 Q+'QJ7fw'|
G4eY}3F7,4
PF?tEw_WB
1zUo.Tg0
NiQ_0Y}
i?&g;_n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