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要买朋友03年的菱帅,可惜后来她舍不得卖了,等到现在,在东南4S店的朋友帮我收了台05年的,性能什么的说还可以,除了外观旧了点。 p5 |.E
!~+"TI}_%w
想去做下内饰清洁和抛光打蜡之类的,让车子看起来好看一点,过年好开回老家去。 不知道效果会怎样,哪位知道上海浦东有好的汽车美容店吗? : GVyY]qBU
Akar@ wh
0GEM3~~D.?
现在对这车还不是太熟,开了两天,感觉还成,不知道买二手菱帅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没? 7Cx*Ts $
R,+Pcn$ws
还有要不要换防冻液,因为老家较冷,同学建议换新的,怕过年在家启动有问题。 79m',9{u
$
#z
` R;
pr;n~E 'kq
以后终于是有车一族了,虽然是二手的,还是挺激动的,请大家以后多多关照,先谢谢了 PZ#\O
/v <FH
}
$D][_ I
Hf$pwfGcY]
hZw bYvu
Pb]EpyA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