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83阅读
  • 8回复

有图 有150美女 修公路上坡 居然拦车 居然有个不怕死的(菱帅pk铲车)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45:28 ND|!U#wMNV  
今天遇到几个民工修一个公路上坡 居然强行拦车  警车让过 我紧随居然不让我过 我一脚油就上坡了 居然有个不怕死的 没拦住我 跑我车前面去了 B[R1XpB7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45:32 Y :0SrB!\  
要是你们怎办啊 Z ?{;|Z5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46:29 i 7fQj, q  
人捏 > !OD[9  
平淡(21942753)  23:46:26 Wh:SZa|  
下车先打一顿在说 0@yHT-Dy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46:50 ThX%Uzd"[;  
靠 人家好几个人了 都拿着耙子  锄头什么的 重武器了 X ?/C9  
重庆CB400<416822561zhang@163.com[/email]>  23:50:08 ')w:`8Tl  
直接雷过去· [];*9vxW  
§∮寻心∮§(47056208)  23:47:14 5A,@$yp+  
刹车 /s"mqBXCG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47:24 095:"Gv O  
刹车然后呢 .UF](  
§∮寻心∮§(47056208)  23:47:34 XKD0n^L[  
按喇叭 wVU. j$+_#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47:55 b&[bfM<  
过来了让倒回去 jc rLUs+\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48:03 SU>2MT^  
要你怎么办 Ruy qB>[o  
蹲在墙角看美女(21942753)  23:48:25 v_U+wga  
对方人多。立刻回去 l!S}gbM  
2!@ER i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50:09 )By #({O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49:04 E]MyP=g$  
呵呵 反正我是坡上那不动了 手刹一拉 他工程车 也过不来了 最后还是让我过去了  0?80V'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50:04 j&y>?Y&Sb  
临回家又路过那里 正好无人看管 我给2个铲车 轮胎 侧边一个一刀 看他怎么补 哈哈哈  我一会吃饺子  ?S2!'L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50:49 5^0K5R6GQf  
轮胎侧边 没有子午线 不受力 真不知道那一人多高的大轮胎多少钱啊 哈哈哈 *Q`y'6S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51:54 JANP_b:t  
当时我都没急 我就想好了 我还会回来了 准能算计到他 我要是开无牌照摩托 非给他铲车当鞭炮放掉 qJ5gdID1_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52:31 # fkOm Y7X  
都没人顶我 你们这帮没心没肺的 [*2|#KSCX  
重庆CB400<416822561zhang@163.com[/email]>  23:52:49 r<XlIi  
睡觉 你这个干坏事的家伙
[ 此帖被天津烤肉在2010-12-29 12:40重新编辑 ]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9
  看帖的 你们别怪我   我气度小 那工头大声喊叫  人下车  下车 倒回去  洼地斜坡怎能倒车  说我们庄子就不许你过(我去看朋友不是当地的牌照) 那个嚣张劲  要不就都别让过  一定要显示到他们家门口他做主了那副嘴脸  没文化真可怕  国道回来路上 弄那个破氙气灯(还都是8000K以上白光的) 乱闪的人也多   我真想问问这帮农民是开车还是玩灯  路上乱抢道 顶着逆行对你开  三蹦子死活不让道  是男人的我不知道诸位能不能忍了 C%v@ u$N  
都说城市不如乡下  在城市里面 空气没那么好了 不过心气好了不少   我有点喜欢周立波了 uavts9v<  
f9JD_hhP'  
QQ签名也改了 ,y2ur2  
臭老毯子 看我玩不死你   小农意识怎敌我的恶毒心肠 X\$|oiR  
>6ch[W5k@  
哪里都有朴实的农家子弟  哪里也都有看人下菜碟的夏利吧人   发表个小小心情   诸位看看就好  不要对号入座
[ 此帖被天津烤肉在2010-12-29 00:19重新编辑 ]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9
引用
引用第2楼marker于2010-12-29 00:18发表的  : N($j;<Q  
河蟹
4S9AXE6  
9}":}!  
一位讲和谐 所以被欺负  出来混就要学点社会经验  街上有打架的我就喜欢看 看什么  看过程  受教育  有交警罚款我也喜欢看 看什么 看司机怎么回话 交警怎么堵截 涨知识   这就是社会经验 AR)&W/S)7,  
修理技术 驾驶技术 这些都是死学问     车只是人开 人代表了车 人坐在车上  人的责任大于车 作为一个好的车辆论坛 有必要多多的探讨一下机械知识以外的行车话题才好啊 Amz7j8zJ  
F[Peil+|`  
  周一抗议 周二严重抗议 周三通电谴责 周六 周日放假  所以我们一直才那么幼稚
[ 此帖被天津烤肉在2010-12-29 00:29重新编辑 ]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9
符合烤肉兄的性格 哈哈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9
民工也不容易, 我看你顺道载上他们去抗议最好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9
哈哈,这样的事情我也遇到过,一群老人堵路,堵住别人还乐个不停。晚上让车过了,在路边鼓掌取笑你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