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93阅读
  • 8回复

有图 有150美女 修公路上坡 居然拦车 居然有个不怕死的(菱帅pk铲车)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45:28 _`TepX R  
今天遇到几个民工修一个公路上坡 居然强行拦车  警车让过 我紧随居然不让我过 我一脚油就上坡了 居然有个不怕死的 没拦住我 跑我车前面去了 elN{7: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45:32 ck(CA(_  
要是你们怎办啊 vpZu.#5c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46:29 y0/WA4,  
人捏 +)/Rql(lY  
平淡(21942753)  23:46:26 zWCW:dI  
下车先打一顿在说 M/::`yJQu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46:50 m.\ >95!  
靠 人家好几个人了 都拿着耙子  锄头什么的 重武器了 kPx]u\  
重庆CB400<416822561zhang@163.com[/email]>  23:50:08 VfL]O8P>  
直接雷过去· <r_P? lZW  
§∮寻心∮§(47056208)  23:47:14 *([0"  
刹车 Pqr Ou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47:24 uZqu xu.  
刹车然后呢 >0g `U  
§∮寻心∮§(47056208)  23:47:34 YWcui+4p}  
按喇叭 AXNszS%4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47:55 6bRQL}[  
过来了让倒回去 ?4wehcZz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48:03 3*2&Fw!B  
要你怎么办 o{-USUGj7  
蹲在墙角看美女(21942753)  23:48:25 {7pE9R5  
对方人多。立刻回去 2h? r![  
<GFB'`L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50:09 nu<!2xs,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49:04 {ZIFj.2  
呵呵 反正我是坡上那不动了 手刹一拉 他工程车 也过不来了 最后还是让我过去了 b%~3+c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50:04 ib=^ tK  
临回家又路过那里 正好无人看管 我给2个铲车 轮胎 侧边一个一刀 看他怎么补 哈哈哈  我一会吃饺子 x 3co?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50:49 ~S{\wL53  
轮胎侧边 没有子午线 不受力 真不知道那一人多高的大轮胎多少钱啊 哈哈哈 Ytnr$*5.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51:54 MP&4}De  
当时我都没急 我就想好了 我还会回来了 准能算计到他 我要是开无牌照摩托 非给他铲车当鞭炮放掉 e7AI&5Eg{  
白鸡白老师(27958919)  23:52:31 (:k`wh&  
都没人顶我 你们这帮没心没肺的 *Z(C' )7r  
重庆CB400<416822561zhang@163.com[/email]>  23:52:49 DuZ]g#  
睡觉 你这个干坏事的家伙
[ 此帖被天津烤肉在2010-12-29 12:40重新编辑 ]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9
感谢几位斑竹的支持啊  送上那天我150爽的美女一个   可没有漏点哦 没有违规  呵呵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9
哈哈,这样的事情我也遇到过,一群老人堵路,堵住别人还乐个不停。晚上让车过了,在路边鼓掌取笑你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9
民工也不容易, 我看你顺道载上他们去抗议最好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9
符合烤肉兄的性格 哈哈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9
引用
引用第2楼marker于2010-12-29 00:18发表的  : -3K01p  
河蟹
BW:HKH.k  
PjD9D.  
一位讲和谐 所以被欺负  出来混就要学点社会经验  街上有打架的我就喜欢看 看什么  看过程  受教育  有交警罚款我也喜欢看 看什么 看司机怎么回话 交警怎么堵截 涨知识   这就是社会经验 f"*k>=ETI  
修理技术 驾驶技术 这些都是死学问     车只是人开 人代表了车 人坐在车上  人的责任大于车 作为一个好的车辆论坛 有必要多多的探讨一下机械知识以外的行车话题才好啊 j4<K0-?  
jsQHg2Vd  
  周一抗议 周二严重抗议 周三通电谴责 周六 周日放假  所以我们一直才那么幼稚
[ 此帖被天津烤肉在2010-12-29 00:29重新编辑 ]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12-2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