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5200阅读
  • 18回复

弄了一箱黑嘉0w-30试试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入冬了 大家该做冬季保养啦 防冻液 玻璃水 机油 该换的一个都不能少啊 <FvljKuq+  
B=i%Z _r]w  
我顺便入手一箱黑嘉0W-30 成分3+4+5 'G3|PA7v  
性能指标比较吸引我 95-%>?4  
40度运动黏度:66.7 MAG /7T5  
100度运动黏度:12.1 A:,V)  
HTHS:大于3.5 :J6FI6  
TBH:不详 但是根据油样 最好5000一换
qnU$Pd  
ut9R] 01:  
打算先给天语1.6用一下试试 引擎铝制M16A b]5S9^=LI  
如果好的话 再加到4G18里 看气门响能否解决 一直用5-40的 气门还是有响 K/XUF#^B]  
想换个方向 用这种运动黏度低一点的油试试看是否有改观(不建议其他同学试验此黏度机油) -*&C "%e  
>R8eAR$N  
其实这油也并没有大家认为的那么稀 对比之前用过的2种油 cK+y3`.0  
TOP1 5w-40 mdD9Q N01  
40度运动黏度:75.72 K=C).5=U  
100度运动黏度:14.48 L]HYk}oD.  
SR1M lhA<wV1-9G  
40度运动黏度:84.17 h}U\2$5  
100度运动黏度:14.47 y[l19eU  
-vfV;+3  
对比发现相差无几 只是低温流动性更好 xe: D7  
K`@GN T&  
选油指标只能做参考 不可完全看指标 [PrR 3 0:  
其实实际重要的指标是: HPT9B?^  
VI综合黏度指数、闪点、NOACK抗挥发性能、HT/HS和TBN总碱值 /s=TLPm  
我们提及运动黏度只要针对气门响 $xS `i-|  
mYb8   
再次提示大家 4G18目前最适合的粘度是5W-40 级别SJ以上
[8SW0wsk  
\J-O b  
n`68<ybl5  
uiE9#G  
cdP+X'Y4D  
[ 此帖被chinchou在2010-11-24 18:05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Unlock the power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每人发一瓶试试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0-11-17 07:14发表的  : 5:|5NX[.b  
每人发一瓶试试~
 g/+M&k$  
局双手赞成,当然还要是4L的,1L可是没法用啊, T<zonx1  
话说回来了,以4G18脾性,那就是一个“低头甘做孺子牛”的主,给草吃足就行了,好东西说不定会消化不良
喜欢就给她—http://yaya669.taobao.com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0-11-17 07:14发表的  : ";xEuX  
每人发一瓶试试~
tv{.iM|V c  
咱老大 还真是大哥风范啊 一来就要求福利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0-11-17 07:14发表的  : =L|tp%!  
每人发一瓶试试~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这不是会是水美之类吧,我觉得水美真不好用,还不如4L的银美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引用
引用第6楼五毒草于2010-11-17 10:42发表的  : {.INnFGP@)  
这不是会是水美之类吧,我觉得水美真不好用,还不如4L的银美。
Sxh]R+Xb  
确实水美之类 但是我从来不用水美 很不好用 /x p|  
但我也不用行货 只用水油 v : OR   
sr1m 和xmax都不错 2KYw}j |5  
黑嘉是最近关注的 试试 口碑一直不错 而且0-30的粘度 很适合M16A的工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