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5196阅读
  • 18回复

弄了一箱黑嘉0w-30试试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入冬了 大家该做冬季保养啦 防冻液 玻璃水 机油 该换的一个都不能少啊 Dab1^H!KT  
3'WS6B+  
我顺便入手一箱黑嘉0W-30 成分3+4+5 e FPDW;  
性能指标比较吸引我 Pv`^#BX'  
40度运动黏度:66.7 1_7}B4  
100度运动黏度:12.1 i%M2(8&^Q  
HTHS:大于3.5 tWi@_Rlx;  
TBH:不详 但是根据油样 最好5000一换
v"L<{HN  
E'e#axF;  
打算先给天语1.6用一下试试 引擎铝制M16A >(u=/pp=:  
如果好的话 再加到4G18里 看气门响能否解决 一直用5-40的 气门还是有响 j%b/1@I  
想换个方向 用这种运动黏度低一点的油试试看是否有改观(不建议其他同学试验此黏度机油) D2~e@J(K  
:=^JHE{  
其实这油也并没有大家认为的那么稀 对比之前用过的2种油 YQiTx)_  
TOP1 5w-40 zhU)bb[A  
40度运动黏度:75.72 7<oLe3fbM  
100度运动黏度:14.48 gpe^G64c`  
SR1M OA_:_%a(  
40度运动黏度:84.17 Y{B|*[xM  
100度运动黏度:14.47 p-GlGEt_X  
^!L'Ao y;E  
对比发现相差无几 只是低温流动性更好 DF-`nD  
ZMy0iQ@  
选油指标只能做参考 不可完全看指标 >t&Frw/Bl  
其实实际重要的指标是: qvy~b  
VI综合黏度指数、闪点、NOACK抗挥发性能、HT/HS和TBN总碱值 vyP3]+n  
我们提及运动黏度只要针对气门响 Mo\LFxx>4{  
r63_|~JVB<  
再次提示大家 4G18目前最适合的粘度是5W-40 级别SJ以上
+e?mKLw14  
W iqlc  
):OGhWq  
l*_%K}%?V  
'zCJK~x`x  
[ 此帖被chinchou在2010-11-24 18:05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Unlock the power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每人发一瓶试试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0-11-17 07:14发表的  : skZxR5v3~L  
每人发一瓶试试~
pD`7N<F 3  
局双手赞成,当然还要是4L的,1L可是没法用啊, qw"`Nub X  
话说回来了,以4G18脾性,那就是一个“低头甘做孺子牛”的主,给草吃足就行了,好东西说不定会消化不良
喜欢就给她—http://yaya669.taobao.com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0-11-17 07:14发表的  : 0( /eSmet  
每人发一瓶试试~
&/Tx@j^.C  
咱老大 还真是大哥风范啊 一来就要求福利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0-11-17 07:14发表的  : s&tr84u|  
每人发一瓶试试~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这不是会是水美之类吧,我觉得水美真不好用,还不如4L的银美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引用
引用第6楼五毒草于2010-11-17 10:42发表的  : zy'e|92aO  
这不是会是水美之类吧,我觉得水美真不好用,还不如4L的银美。
.~ O- <P#  
确实水美之类 但是我从来不用水美 很不好用 e+~@"^|  
但我也不用行货 只用水油 \RS0mb  
sr1m 和xmax都不错 V}h <,E9  
黑嘉是最近关注的 试试 口碑一直不错 而且0-30的粘度 很适合M16A的工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