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5198阅读
  • 18回复

弄了一箱黑嘉0w-30试试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入冬了 大家该做冬季保养啦 防冻液 玻璃水 机油 该换的一个都不能少啊 0p3vE,pF  
Tl3"PIb  
我顺便入手一箱黑嘉0W-30 成分3+4+5 N-%#\rPq.  
性能指标比较吸引我 sykFSPy`'  
40度运动黏度:66.7 &7Kb]Ti  
100度运动黏度:12.1 f_'"KF[%  
HTHS:大于3.5 4)nt$fW  
TBH:不详 但是根据油样 最好5000一换
rKIRNc#d  
^U{P3 %uZ  
打算先给天语1.6用一下试试 引擎铝制M16A oG\>--  
如果好的话 再加到4G18里 看气门响能否解决 一直用5-40的 气门还是有响 #G~wE*VR$  
想换个方向 用这种运动黏度低一点的油试试看是否有改观(不建议其他同学试验此黏度机油) B,MQ.|s[  
G g(NGT  
其实这油也并没有大家认为的那么稀 对比之前用过的2种油 IqXBz.p  
TOP1 5w-40 /Bh>  
40度运动黏度:75.72 ^glX1 )  
100度运动黏度:14.48 1y 1_6TZ+  
SR1M ;4l -M2  
40度运动黏度:84.17 1]Gf)|  
100度运动黏度:14.47 c!.=%QY  
GahaZ F  
对比发现相差无几 只是低温流动性更好 1]"D%U=  
ur?d6 a  
选油指标只能做参考 不可完全看指标 Cq-hPa}2  
其实实际重要的指标是: G%xb0%oi]%  
VI综合黏度指数、闪点、NOACK抗挥发性能、HT/HS和TBN总碱值 @~JB\j9  
我们提及运动黏度只要针对气门响 ?R dmKA  
I8 %d;G~  
再次提示大家 4G18目前最适合的粘度是5W-40 级别SJ以上
pem3G5 `g=  
6a "VCE]  
{DKXn`V  
"Y"t2l_n  
N?MJ#lC F  
[ 此帖被chinchou在2010-11-24 18:05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Unlock the power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每人发一瓶试试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0-11-17 07:14发表的  : ;8J+Q0V  
每人发一瓶试试~
[K4wd%+  
局双手赞成,当然还要是4L的,1L可是没法用啊, >Qg 9KGk'  
话说回来了,以4G18脾性,那就是一个“低头甘做孺子牛”的主,给草吃足就行了,好东西说不定会消化不良
喜欢就给她—http://yaya669.taobao.com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0-11-17 07:14发表的  : h2P&<ggqX  
每人发一瓶试试~
dh-?_|"  
咱老大 还真是大哥风范啊 一来就要求福利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0-11-17 07:14发表的  : 2n"-~'3\  
每人发一瓶试试~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这不是会是水美之类吧,我觉得水美真不好用,还不如4L的银美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11-17
引用
引用第6楼五毒草于2010-11-17 10:42发表的  : 4i29nq^n  
这不是会是水美之类吧,我觉得水美真不好用,还不如4L的银美。
?J"Y4,{  
确实水美之类 但是我从来不用水美 很不好用 L$ju~0jl)%  
但我也不用行货 只用水油 !Ome;g S)  
sr1m 和xmax都不错 3TKl  
黑嘉是最近关注的 试试 口碑一直不错 而且0-30的粘度 很适合M16A的工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