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了对蓝瑟的尾灯,头焦换了TOMEI的等长头焦,铸铁的原厂待仓库里下岗了,涡轮的O2 HOUSE换了,DOWN PIE换了,感觉提速快了很多,LAG也小了,尾翼换了CUSCO的,高速更稳定了,虽然是四驱车,但是没装尾翼的时候比起现在跑高速确实不一样,屁股稳定很多,附带试车视频,没开多块,也就220-240左右(180的速度表,过了180只能看着转速估算,一直想找个RALLART的320KM的,奈何找不到)
!\2Xr{f 89@gYA"Su 试车视频
k9xfv@v}
flash: 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MjE0NTM5NjEy/v.swf xp.~i*!` j|c SvLI%>B=9 XEl-5-M" K[r<-6TS A:!_ 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