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062阅读
  • 26回复

很久没来发帖了,发发我的假菱帅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— 本帖被 chinchou 执行加亮操作(2010-10-16) —
换了对蓝瑟的尾灯,头焦换了TOMEI的等长头焦,铸铁的原厂待仓库里下岗了,涡轮的O2 HOUSE换了,DOWN PIE换了,感觉提速快了很多,LAG也小了,尾翼换了CUSCO的,高速更稳定了,虽然是四驱车,但是没装尾翼的时候比起现在跑高速确实不一样,屁股稳定很多,附带试车视频,没开多块,也就220-240左右(180的速度表,过了180只能看着转速估算,一直想找个RALLART的320KM的,奈何找不到) (1H_V(  
h Vz%{R"  
试车视频 BF8n: }9U  
flash: 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MjE0NTM5NjEy/v.swf ^y'xcq  
,{ CgOz+Ul  
GJWC}$#T Y  
2g-'.w  
RL~|Kr<7J  
1j o.d  
   ./kmI#gaV  
5<IUTso5h  
)[9L|o5D  
~SM2W%  
.%->   
   rUlpo|B  
d /t'N-m  
aOYd "S}u  
RtqW!ZZ:H  
?: meix  
jzPC9  
   yTDoS|B+)  
     9CN / v  
_nRshTt`V&  
dT|z)-Z`  
     z$<6; 2  
   z44uhRh  
     CVUJ(D&Q  
 y,r`8  
$XI<s$P%(%  
0!VLPA:  
LAKZAi%O0  
Wu4Nq+  
7, 13g)  
 b:QFD|  
4 ufLP DH  
BR^J y<^F'  
Jo3(bl %u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[ 此帖被kenzie在2010-10-16 04:46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3
这车很给力,可以跑出好成绩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2
哈哈 蓝瑟···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0-11-28
有米真好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0-11-28
     好车啊
开着我的小帅时速5公里,太刺激啦!!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0-11-08
绝对的直排,nnd就是直筒啊,肯定非常爽,不过小心扰民啊
喜欢就给她—http://yaya669.taobao.com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0-11-08
好贴 顶起来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0-10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