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66阅读
  • 12回复

花了两个星期,菱帅完成作业,各位先凑着看,多图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前段时间收了套短弹簧,剪短了后,发现装上了避震,按上去没什么弹力,对避震确实不怎么好,考虑一下后还是装回原弹簧吧,前胎换成了205 50 16,还可以,就是方向盘打尽有点挂沙板,到汽配城换了四条避震,做了四轮定位,后轮转湾的时候挂沙板的情况解决了。自己买了碳纸,进行内饰翻新的,效果一般啊,毕竟没人家这么好的技术,车顶是找人帮忙贴的,自己贴不行,出很多泡泡,下面上图吧 }zY)H9J~  
这图是未贴纸之前的 "u~l+aW0  
IMIZ#/  
找人帮忙贴了车顶 gP"p7\ (  
F(>']D9$.  
v+U( #"  
NsJt=~  
轮胎换成了205 50 16 的 $3S6{"   
JW9^ C  
kCfSF%W&  
w]GoeIg({  
门板自己拆出来贴碳纸,仪表台是直接贴上去的,先喷水然后拿风筒一边吹一边用刮板来平复 ~ ui/Qf2|  
   BM=`zGh"  
-q' np0H  
 hh<5?1  
     lnL& v' {  
   #@H{Ypn`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好评度 条评分
BB 金钱 +10 2008-10-17 宝贵经验值得推 .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10-06
dT|z)-Z`  
@qe>ph[UA  
AnyFg)a<  
这个是温度表跟湿度表,用可乐灌搞的,纯粹是装饰用的  HOD2/  
WR-C_1-pT  
     mQvKre o~  
F@*l R(4C  
希望各位论坛改装高手欢迎指导和给点意见,谢谢了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10-06
想要黑内饰还是喷黑吧 贴碳纤维和包皮子 我和峻都已经试验过了 不行的 慢慢你就知道了 F@ $RV_M  
而且你车内色彩种类太多了 乱了 {jhmp\PN  
车外还行 就是高度太高 其他的还好 另外菱帅还是适合改4、5代 我个人意见 总体改的还不错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10-06
很漂亮,赞一个!!!!!!!   N]5m(@h  
内饰贴膜是什么材质的呀?  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10-06
帮顶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10-06
引用
引用第3楼WJJ2005于2010-10-06 20:15发表的  : b#[EkI 0@  
很漂亮,赞一个!!!!!!!   .|g|X8X  
内饰贴膜是什么材质的呀?  
<$@*'i^7Ez  
网上卖的碳纤维贴纸啊,看着便宜就买下了,可惜手工不太好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10-06
引用
引用第2楼chinchou于2010-10-06 20:11发表的  : " 1XTgCu\  
想要黑内饰还是喷黑吧 贴碳纤维和包皮子 我和峻都已经试验过了 不行的 慢慢你就知道了 9 !UNO  
而且你车内色彩种类太多了 乱了 8lDb<i  
车外还行 就是高度太高 其他的还好 另外菱帅还是适合改4、5代 我个人意见 总体改的还不错
f[R~oc5P0  
我现在想把10代机盖跟前杠卖了换回原车的,可惜无人问津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10-0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