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499阅读
  • 10回复

来问问题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近来发现一个问题 P|Gwt&  
在白天行车,特别是大太阳的时候,车速90的时候发动机已经达到3000转,高速公路上120的时速的话差不多接近4000转了 9t6c*|60#n  
但是到了晚上,走同样的路,发动机3000转的时候车速可以达到105。 6>oc,=MV/  
这个发动机白天和晚上的转速差别这么大 J-<_e??  
到底是什么原因 )#cZ& O  
,]7ouH$H}  
请教一下各路的大哥,知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发动机的转速落差这么大? 4 ZnQpKg  
补充一句,车子是05年底的菱帅,换195/55R15的胎 v_EgY2l(  
其他无改装 el*|@#k}  
现在里程准备11万公里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0-09-25
近来天气渐渐的转凉了 :2c(.-[`  
转速又恢复正常 &2  Yo  
中秋这三天自驾游 %1k"K~eu  
跑了645公里,加油43.5升 d1g7:s9$0  
看来油耗还不错 X{cB%t o  
呵呵 qm_ r~j  
11万公里了...............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0-09-20
   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0-09-20
我的早就这样了。现在4000转就跑120 。4s店的说是表问题,换了一个表试试,就好了。不过我没换,我自己知道就好。上面的有个说自己调,那真真请教下,谢谢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9-19
正常异灵现象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9-19
引用
引用第5楼qqdepajero于2010-09-19 17:13发表的  : HoIK^t~VT#  
!BocF<UE  
aOj(=s  
但是晚上的转速正常,白天的转速就偏高 M+mO4q6  
打滑应该解释不通吧 0gs0[ @  
AS} FRNIVx  
应该不是打滑 因为打滑的话任何时候都会 还会感觉离合变高 异响 `qNhB\  
这个问题想不通 等高手吧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9-19
引用
引用第4楼chinchou于2010-09-19 14:33发表的  : =(Y+u  
可能是仪表问题吧 因为转数和档位变速比试固定的 所以每档位的速度和转数比是不变的 除非离合打滑
R#Z m[S  
:` S\p[5  
但是晚上的转速正常,白天的转速就偏高 =- !B4G$  
打滑应该解释不通吧 y 27MG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9-19
可能是仪表问题吧 因为转数和档位变速比试固定的 所以每档位的速度和转数比是不变的 除非离合打滑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