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281阅读
  • 25回复

科仔,有涡轮用的中段排气么?60的~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要从三元开始,到尾段之前那一段~现在的我觉得细~ BtDgv.;GH  
YJ;a{)e  
顺便报个价~嘿嘿~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3
回 17楼(--科仔--) 的帖子
科仔``!4G18挂K03,全套排气从涡轮头批开始,用51还是57的管好阿~!好矛盾阿``快快快出来打救一下我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9
引用
引用第21楼--科仔--于2010-09-08 22:52发表的  : a>Wr2gPko  
?AO22N|j  
LS的油泵 不会很贵,小加改造即可装上
kl1/(  
CZE!@1"<{  
xYZ,.  
有空给我讲讲啊~ dz^b(q  
@lq)L  
你的意思是再卖个原厂油泵,改造后,装在机仓里? `*elzW  
7r50y>  
给个油泵链接,我付款 ks\q^ten  
\|9B:y'y  
上次旺旺上问你的也是我,哈~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引用
引用第19楼silenteyes于2010-09-08 17:48发表的  : S-8wL%r  
科仔~给我个淘宝链接吧~我要个油冷~呵呵 BDeX5/`U#  
eu]t.Co[X  
对了~是什么牌子的?
abHW[VP9  
tj:Q]]\M  
Y4\BHFq  
另外,油泵供用问题有什么经济的解决方案么?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科仔~给我个淘宝链接吧~我要个油冷~呵呵 #9R[%R7Nz  
Z`FEB0$  
对了~是什么牌子的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