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277阅读
  • 25回复

科仔,有涡轮用的中段排气么?60的~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引用
引用第15楼石河子于2010-09-08 08:43发表的  : !LsIHDs4  
现在在2档急加速的时候,感觉会顿一下,好像供不上油的感觉 6zGeGW  
--   换点火线圈
zXkq2\GHA  
c2]h.G83  
Un&rP7 0  
哦?我还真没往这方面想~我把点火线圈和火花塞都换了吧~ yvnvIy  
EH'eyC-B<  
N1U.1~U  
不过不知道几度的比较合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科仔~给我个淘宝链接吧~我要个油冷~呵呵 rFY% fo  
x1\ a_Kt  
对了~是什么牌子的?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引用
引用第19楼silenteyes于2010-09-08 17:48发表的  : Qv<p$Up6  
科仔~给我个淘宝链接吧~我要个油冷~呵呵 &]tm 'N25  
9^8_^F  
对了~是什么牌子的?
?-~<Vc*  
3ZbqZ"rE  
,@fx[5{  
另外,油泵供用问题有什么经济的解决方案么?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9
引用
引用第21楼--科仔--于2010-09-08 22:52发表的  :  UX& ?^]  
c0%.GcF0{  
LS的油泵 不会很贵,小加改造即可装上
!jeo B  
X pH]CF  
B?c n5  
有空给我讲讲啊~ nF8|*}w  
/i${[1  
你的意思是再卖个原厂油泵,改造后,装在机仓里? Y] ZNAR  
/:YJ2AARY  
给个油泵链接,我付款 HH\6gs]u  
)<.BN p  
上次旺旺上问你的也是我,哈~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