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280阅读
  • 25回复

科仔,有涡轮用的中段排气么?60的~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引用
引用第15楼石河子于2010-09-08 08:43发表的  : { Slc6$  
现在在2档急加速的时候,感觉会顿一下,好像供不上油的感觉 BlQu9{=n  
--   换点火线圈
*p{wC r  
l|[cA}HtB  
;w@PnY  
哦?我还真没往这方面想~我把点火线圈和火花塞都换了吧~ mXT{)pU  
CXGq>cQ=d  
e&?o  
不过不知道几度的比较合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科仔~给我个淘宝链接吧~我要个油冷~呵呵 5A 5t  
=;Co0Q`  
对了~是什么牌子的?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引用
引用第19楼silenteyes于2010-09-08 17:48发表的  : 0oFRcU  
科仔~给我个淘宝链接吧~我要个油冷~呵呵 'bpx  
[C]u!\(IF  
对了~是什么牌子的?
DV(^h$1_  
!'()QtvC<  
xG05OqKpE  
另外,油泵供用问题有什么经济的解决方案么?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9
引用
引用第21楼--科仔--于2010-09-08 22:52发表的  : ]^>#?yEA3  
U 0$?:C+?  
LS的油泵 不会很贵,小加改造即可装上
:&]THUw  
nFVQOr;  
{y{& tz Z  
有空给我讲讲啊~ mkfU fG&  
t~xp&LQiY  
你的意思是再卖个原厂油泵,改造后,装在机仓里? k1A64?p  
r^uo7?gZ^  
给个油泵链接,我付款 +U(m b  
Bc {#ia  
上次旺旺上问你的也是我,哈~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