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49阅读
  • 16回复

多于的接线口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今天发现,蓝瑟在发动机舱挡火墙的左边,也就是驾驶员这一侧,有个多于的接线口,不知道是干什么用?请大家赐教。 #R#o/@|  
$mF(6<w  
(+=TKI<=  
d J;y>_  
rdY/QvP0=  
|x ~<Dc>0*  
C*f3PB=H_  
Fm3f/]>k#_  
1~x=bphS  
f4k\hUA  
%j[DG_  
xTJ-v/t3<  
ly{Q>MBM  
8%$Vj  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8-30
请上张照片吧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8-30
连我的御用改装顾问都说了 上照片 看图说话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8-30
在刹车总泵附近!我的也是有的!开始还以为是什么线忘记插了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8-30
严重支持上图,看图说话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8-3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8-31
我的也有,明天我给大家照个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8-31
检测接口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