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44阅读
  • 16回复

多于的接线口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今天发现,蓝瑟在发动机舱挡火墙的左边,也就是驾驶员这一侧,有个多于的接线口,不知道是干什么用?请大家赐教。 + SFVv_n  
8a="/J  
##;Er47@^  
IOoz^/'  
8` @G;o  
 D <&X_  
)\be2^p  
\eb|eN0i  
f<*Js)k  
*^wB!{.#  
80Y\|)  
ELjK0pE}-  
_#s=h_ FD  
CGP3qHrXt  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3
OBD PORT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2
但是这个车有没有自动空调,不可能预留这样的借口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2
一个单线的接口是吧  这个可能是自动空调的车外温度传感器接口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1
对 ,我说的就是那条。 里面有两个触角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1
引用
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10-09-01 08:57发表的  : '"Gi&:*nQ<  
+FI]0r  
,b{4GU$3  
接上电脑检测故障码
3~ylBJJ  
电脑检测口不是在方向盘下面吗?楼主说的是在发动机仓刹车总泵旁边的一条线,只有一条的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0-09-01
引用
引用第9楼mozhimin于2010-08-31 12:08发表的  : "'i" @CR  
检测啥子的呢?
0uZ 'j  
Pi^5LI6JW  
接上电脑检测故障码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