壳牌的ATF3和DOT4买了好多天,周末有空去换油。到修车厂一问,这么大的厂居然没有换油机,刚想走,厂长过来解释了一番。 #WE
lL2&
即使有换油机也没办法换8L,8L只有在大修拆开的情况下。没有换油机也可以尽量换干净。前提是用两瓶进去“清洗清洗”(一百多米啊!!) mR#"ng
升起放油 m6@;!*Y
_Om5wp=:
在上边吹气,还能吹好多油出来。 Bi0&F1
ZC!
:Yi 4Ia
红色的ATF3 2W/*1K}
.]; `
I.1(qbPkF+
e?e oy|
换刹车油比较麻烦,升上去踩了好久,放干管道里的油。 "I3&a1*
(9+N_dLx~P
S@C"tHD
助力转向油也可以用ATF3,但是没有清洗,用不到半瓶。 u6P U(f
}-paGM@'Nd
DZX4c 2J
总结:车子八万五,在这之前没换过,(小工居然跟我说很少人会换波箱油和刹车油,转向油更加没人换)这次换完油用了两个小时,除了刹车,其它没什么感觉,本以为换了方向会轻一点的,结果还是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