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467阅读
  • 3回复

换自动波箱油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壳牌的ATF3和DOT4买了好多天,周末有空去换油。到修车厂一问,这么大的厂居然没有换油机,刚想走,厂长过来解释了一番。 ZyI$M3{J  
即使有换油机也没办法换8L,8L只有在大修拆开的情况下。没有换油机也可以尽量换干净。前提是用两瓶进去“清洗清洗”(一百多米啊!!) XF*.Jg]  
升起放油 < Ek/8x  
(R*j|HAw`X  
在上边吹气,还能吹好多油出来。 S6xgiem  
Jr;jRe`4c  
红色的ATF3 !bnyJA  
)e|=mtp  
   ?9{~> 4@  
Om;&_!i  
换刹车油比较麻烦,升上去踩了好久,放干管道里的油。 *!s;"U  
.qMOGbd?  
a,2'+ Tlo  
助力转向油也可以用ATF3,但是没有清洗,用不到半瓶。 s l]_M  
_?OW0x4  
Z ?wU  
总结:车子八万五,在这之前没换过,(小工居然跟我说很少人会换波箱油和刹车油,转向油更加没人换)这次换完油用了两个小时,除了刹车,其它没什么感觉,本以为换了方向会轻一点的,结果还是一样。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8-17
怎么油好像撒到轮胎上了?这样对胎不好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8-17
小工居然跟我说很少人会换波箱油和刹车油,转向油更加没人换 [jQp~&nY  
-  这个小工应该立即开除!   tAd%#:K  
?>:g?.+  
换助力油不会使方向变轻,  就像换机油不会提升动力一样的道理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8-20
引用
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10-08-17 00:26发表的  : C*_C;6.~Y  
怎么油好像撒到轮胎上了?这样对胎不好
IGQaDFr  
刹车油的确是喷到轮胎上了,换完马上叫他们去洗干净,应该不会有多大影响,右后轮装反了,顺便也掉了过来。 ,{u yG:  
x7&B$.>3  
转向油因为是用了六年,以为是油的性质变了对方向盘产生影响才会重。 rNWw?_H-H(  
波箱油是原车的,不知道什么牌子的,那天换了5升不到,尽管用气枪吹了半天,还花了两瓶油去清洗, x;P_1J %Q  
但从用油量来看肯定还是混用了的。不知道是什么影响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