壳牌的ATF3和DOT4买了好多天,周末有空去换油。到修车厂一问,这么大的厂居然没有换油机,刚想走,厂长过来解释了一番。 ZyI$M 3{J
即使有换油机也没办法换8L,8L只有在大修拆开的情况下。没有换油机也可以尽量换干净。前提是用两瓶进去“清洗清洗”(一百多米啊!!) XF*.Jg]
升起放油 <
Ek/8x
(R*j|HAw`X
在上边吹气,还能吹好多油出来。 S6xgiem
Jr;jRe`4c
红色的ATF3 !bnyJA
)e|=mtp
?9{~> 4@
Om;&_!i
换刹车油比较麻烦,升上去踩了好久,放干管道里的油。 *!s;"U
.qMOGbd?
a,2'+
Tlo
助力转向油也可以用ATF3,但是没有清洗,用不到半瓶。 sl]_M
_?OW0x4
Z?wU
总结:车子八万五,在这之前没换过,(小工居然跟我说很少人会换波箱油和刹车油,转向油更加没人换)这次换完油用了两个小时,除了刹车,其它没什么感觉,本以为换了方向会轻一点的,结果还是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