壳牌的ATF3和DOT4买了好多天,周末有空去换油。到修车厂一问,这么大的厂居然没有换油机,刚想走,厂长过来解释了一番。 7:awUoV8f
即使有换油机也没办法换8L,8L只有在大修拆开的情况下。没有换油机也可以尽量换干净。前提是用两瓶进去“清洗清洗”(一百多米啊!!) 0'j/ 9vm
升起放油 ~U"puEftbs
b`:n i
在上边吹气,还能吹好多油出来。 0G?*i_u\
Kd,8PV*_
红色的ATF3 t_ju[xL5B
8_*31Y
,y>Sq
+
lq'MLg
换刹车油比较麻烦,升上去踩了好久,放干管道里的油。 r `;_ #&b
q}xYme4
{9
.sW/
助力转向油也可以用ATF3,但是没有清洗,用不到半瓶。 G^%FP!'D?
cF V[k'F
259
R5X<V
总结:车子八万五,在这之前没换过,(小工居然跟我说很少人会换波箱油和刹车油,转向油更加没人换)这次换完油用了两个小时,除了刹车,其它没什么感觉,本以为换了方向会轻一点的,结果还是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