壳牌的ATF3和DOT4买了好多天,周末有空去换油。到修车厂一问,这么大的厂居然没有换油机,刚想走,厂长过来解释了一番。 %<h+_(\h
即使有换油机也没办法换8L,8L只有在大修拆开的情况下。没有换油机也可以尽量换干净。前提是用两瓶进去“清洗清洗”(一百多米啊!!) KVp3pUO
升起放油 !@9G9<NK
oETl?Vt
在上边吹气,还能吹好多油出来。 M7\yEi"*
s}bv
o
红色的ATF3 ZHimS7
!30BR|K*
Xhp={p;
}fh<L CwTi
换刹车油比较麻烦,升上去踩了好久,放干管道里的油。 'J_`CS
{'z(
6h?)x
助力转向油也可以用ATF3,但是没有清洗,用不到半瓶。 Ru@ { b`
[oOV@GE
S,f:nLT
总结:车子八万五,在这之前没换过,(小工居然跟我说很少人会换波箱油和刹车油,转向油更加没人换)这次换完油用了两个小时,除了刹车,其它没什么感觉,本以为换了方向会轻一点的,结果还是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