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900阅读
  • 18回复

请教科老大```需要换避震``

楼层直达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0-08-02
引用
引用第7楼--科仔--于2010-08-01 23:24发表的  : h/2/vBs  
kz B\'m,l  
KYB的减震机配KMR,马特维之类硬度的其实已经很适中。 s5D:  
舒适性和高度也可以控制得不错,是性价比不错的选择,而且异响问题也是完全可以解决的。 6na^]t~ncm  
用KMR弹簧的人其实很多,最大的问题就是大概有1/3的几率会出现嘎嘎嘎嘎的响声。 $ s-Y%gc  
至于舒适性和操控性的平衡,绝大部分人都是满意的。 ABh&X+YD  
.......
3g~'5Ao  
对,现在的宁波整一个大工地 `=lc<T^  
解决?先带套在裁掉一段,是补救吧。
[ 此帖被7M773在2010-08-02 18:16重新编辑 ]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0-08-02
引用
引用第15楼anteny于2010-08-02 11:38发表的  : +uF>2b6'  
本人预约了科爷周六去换BC避震....不要和我同一天去哦...让科爷空闲一点,慢慢帮我调试好...然后回来写报告!!!!!
-vo})lO  
科爷!你又多了个爱称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0-08-03
我的03年的SS,现在快19万KM了,需要换避震吗?KYB的多少米啊!配原车的弹簧好用吗? A7X-),D   4p ;`C  
科老大给个意见和报价啊! Ioa$51&  
怎么没有弟兄理我啊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