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9楼风的影子于2010-08-02 08:42发表的 : Dsg>~J'
我的03年的SS,现在快19万KM了,需要换避震吗?KYB的多少米啊!配原车的弹簧好用吗? %iN>4;T8
科老大给个意见和报价啊!
\c=I!<9 %@/^ UE: 看路况咯```我们这里的路不是很好``我的前LING已经变型几次了```现在一巅就到底了```
`FP?9R6Y 我车又不重``基本是自己一个人``备胎也没要的`
rz?Cn
X.t 只是做了全车隔音和音响``不过效果不是很理想```
<qCa9@Ea 建议一般3000以下的全车隔音不要做``5000以下的全车音响包括主机也不要换``
`&$8/_` 实际效果不大```一起搞``1万或者以上的才会感觉到效果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