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412阅读
  • 16回复

空调油耗请教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最近油耗厉害,总想省油技巧。有一个问题:空调风力大小是否影响油耗?
我的LS,我的朋友.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0-07-25
呵呵 #2\ 0#HN  
其实油耗还是在自己的脚下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25
不开空调,直吹凉风,环保节能省油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24
我的也高了``最后结论就是国3的比国2耗油了`` 12yr_   
同一个人,同一辆车,同一个城市``测试了大概1.5万公里``` ^11y8[[  
试过多种办法```就是没解决``现在百公里10``以前8个`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20
引用
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10-07-17 08:26发表的  : Gpws_ jw  
{ as#lHn  
=&RpW7]  
同一辆车 vt@5Hb)  
给不同的人开、或者开不同的路、不同的距离。。。、 f8yE>qJP  
油耗相差一倍都是很正常的 F !DDlYUz.  
.......
f]Jn\7j4  
oasp/Y.p  
其实我是看心情 7A6Qrfw  
有时候被堵得发慌了 z~8`xn,  
就开始猛往空隙里钻 `Vph=`0  
有时候红灯处还会起步响胎 ;og[ q  
但是有时候不怎么堵了 {HF ,F=W  
但是心情又不错 |.]g&m)y^h  
就会在路上优哉游哉 N6R0$Br  
呵呵 F/ si =%  
所以相差两个油不算什么 +$CO  
只要看你怎么开罢了 [&MhAzF  
最近的测试综合油耗几乎全程空调 UmNh0n S  
并没有刻意去改变驾驶方式 u.!<)VIJx  
同一个人,同一部车 z@tIC^s  
路段包括:城市拥堵道路(占大部分)、省道、国道、高速、还有晚上小飚几下 Y)KO*40c  
现在结果还没有出来,按照油箱余量来估算大概的油耗也就是8到9升 KJwkkCE/=  
其实数值应该不是很准,但是也知道个大概吧 {V!Jj6n  
呵呵 =GQ?P*x|$  
10万6000多公里05年底银色菱帅 qVFz-!6b  
如有错误,还是望请大家多多见谅 .ukP)rGe 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8
引用
引用第11楼samsung于2010-07-18 10:40发表的  : +5HOT{wj  
的确有些费  
U$J]^-AS  
怎么办
我的LS,我的朋友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8
的确有些费  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7
最高不过8个 不怎么堵车的 手排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