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416阅读
  • 16回复

空调油耗请教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最近油耗厉害,总想省油技巧。有一个问题:空调风力大小是否影响油耗?
我的LS,我的朋友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6
油耗与驾车习惯有关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6
9个由/升,你们呢?
我的LS,我的朋友.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6
看路况定 cdL$T6y  
有时候10升 ZHxdr X)  
有时候又是8升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6
引用
引用第4楼qqdepajero于2010-07-16 16:22发表的  :  0+P[0  
看路况定 oDvE0"Sz  
有时候10升 >qT4'1S*g  
有时候又是8升多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6
你是手波还是自动的?相差起码2个油哦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7
引用
引用第6楼raynth于2010-07-16 22:38发表的  : SGW2'  
你是手波还是自动的?相差起码2个油哦
lTPo2-j/eK  
CGIcuHp  
同一辆车 JxI}#iA  
给不同的人开、或者开不同的路、不同的距离。。。、 UiA\J  
油耗相差一倍都是很正常的 [o <R#f`  
kVw5z3]Xg  
我的1.7吨重的君阁 {&8 -OoH ~  
最低油耗9.68升,最高油耗15升。 aB"W6[  
关键看你怎么开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