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409阅读
  • 16回复

空调油耗请教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7
引用
引用第6楼raynth于2010-07-16 22:38发表的  : 8L5!T6+D&  
你是还是自动的?相差起码2个油哦
L{ho*^b  
手波
我的LS,我的朋友.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7
引用
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10-07-17 08:26发表的  : g?w2J6Z.`J  
J(3gT }z-  
; ,Of\Efc|  
同一辆车 +a7EsR  
给不同的人开、或者开不同的路、不同的距离。。。、 Fw(b1d>E  
油耗相差一倍都是很正常的 )[@YHE5g  
.......
EPE!V>  
车还是那部着,人还是那个人,路基本还是那个路,距离根本还是长长短短
我的LS,我的朋友.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7
最高不过8个 不怎么堵车的 手排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8
的确有些费  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18
引用
引用第11楼samsung于2010-07-18 10:40发表的  : N 4Dyec\  
的确有些费  
* F&C`]  
怎么办
我的LS,我的朋友.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20
引用
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10-07-17 08:26发表的  : * +A!12s@  
V3@^bc!   
db#y]>^l  
同一辆车 uu#ALB Jm  
给不同的人开、或者开不同的路、不同的距离。。。、 `]tXQqD  
油耗相差一倍都是很正常的 2@e<II2ha8  
.......
evszfCH'J  
$,h*xb.  
其实我是看心情 \" .3x PkE  
有时候被堵得发慌了 x %x[5.CT  
就开始猛往空隙里钻 {}lw%d?A  
有时候红灯处还会起步响胎 q+LjWZ+O  
但是有时候不怎么堵了 G m.v-T$  
但是心情又不错 oA42?I ^  
就会在路上优哉游哉 r{Fu|aoa;5  
呵呵 dn`#N^Od  
所以相差两个油不算什么 j&#p&`B  
只要看你怎么开罢了 j[=f;&1  
最近的测试综合油耗几乎全程空调 242lR0#aY  
并没有刻意去改变驾驶方式 r)*KgGsk  
同一个人,同一部车 m2\ZnC  
路段包括:城市拥堵道路(占大部分)、省道、国道、高速、还有晚上小飚几下 )8P<ZtEU  
现在结果还没有出来,按照油箱余量来估算大概的油耗也就是8到9升 Q2iu}~  
其实数值应该不是很准,但是也知道个大概吧 8G s{Zfp!D  
呵呵 C3WqUf<8`{  
10万6000多公里05年底银色菱帅 Q<Utwk?nL  
如有错误,还是望请大家多多见谅 QnVYZUgJeV  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24
我的也高了``最后结论就是国3的比国2耗油了`` [z'PdYQR/{  
同一个人,同一辆车,同一个城市``测试了大概1.5万公里``` PJ5~,4H-4  
试过多种办法```就是没解决``现在百公里10``以前8个`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25
不开空调,直吹凉风,环保节能省油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