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87阅读
  • 8回复

下次保养打算换银美孚一号,怎么样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http://www.amazon.cn/gp/product/B003N9C8CS?ver=gp&ref_=pd_sim_sbs_auto_2 #~Xj=M%  
")ys!V9  
idHI)6!  
卓越上的报价, Sa)sDf1+`  
这油可以用吧!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还有这个灰壳, =iKl<CqI$E  
thJ~* 0^  
w(6n  
http://www.amazon.cn/gp/product/B002KW3R88?ver=gp&qid=1278263438&ref_=sr_1_8&sr=8-8&s=automotive {jz`K1  
^E. L8  
h <LFTYE@  
用哪个好呢?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最近收入见涨吧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看来石老大觉得用这个油浪费了!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top1 不好吗?我还真的觉得用着挺舒服 或是motul XMAX 5W40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发动机没那么精贵,用太好的油那就是浪费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引用
引用第4楼chinchou于2010-07-05 15:10发表的  : nVlZ_72d  
top1 不好吗?我还真的觉得用着挺舒服 或是motul XMAX 5W40
Rxw+`ru  
3p-SpUvp  
好久没见啦,  !#1UTa  
SA"4|#3>7  
美女头像不错滴说,如果不是知道你是老爷们,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滴说。 ?r$& O*;  
()Img.TIt  
TOP1哪里买地? p%Ns f[1>  
什么价格呀,分享一下使用感受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10-07-05 16:13发表的  : kI)}7e  
发动机没那么精贵,用太好的油那就是浪费。
5EcVW|(  
Ze eV-  
o5tCbsHj-  
真是想用过精贵的发动机,无奈口袋里的银子有限。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