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94阅读
  • 8回复

下次保养打算换银美孚一号,怎么样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http://www.amazon.cn/gp/product/B003N9C8CS?ver=gp&ref_=pd_sim_sbs_auto_2 L*p7|rq$"  
-J'ked  
8MU7|9 Q  
卓越上的报价, n"~K",~P  
这油可以用吧!
A95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引用
引用楼主caching于2010-07-05 01:09发表的 下次保养打算换银美孚一号,怎么样? : J`}/+WN7  
http://www.amazon.cn/gp/product/B003N9C8CS?ver=gp&ref_=pd_sim_sbs_auto_2 U`:#+8h-}  
kZ`60X%wE  
.yi.GRk  
卓越上的报价, >4~{ CXZ  
这油可以用吧!
!p&M,6  
上SR1R吧。中毒就要中的彻底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10-07-05 16:13发表的  : U c$RYPq  
发动机没那么精贵,用太好的油那就是浪费。
V8 }yK$4b  
00[Uk'Q*5  
[?Wt ZM^q  
真是想用过精贵的发动机,无奈口袋里的银子有限。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引用
引用第4楼chinchou于2010-07-05 15:10发表的  : ib$nc2BPb  
top1 不好吗?我还真的觉得用着挺舒服 或是motul XMAX 5W40
c3)C{9T](  
^ B/9{0n'  
好久没见啦, WC,+Cn e  
(=4W -z7  
美女头像不错滴说,如果不是知道你是老爷们,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滴说。 I$t3qd{H&  
`d]IX^;  
TOP1哪里买地?  p?D2)(  
什么价格呀,分享一下使用感受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发动机没那么精贵,用太好的油那就是浪费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top1 不好吗?我还真的觉得用着挺舒服 或是motul XMAX 5W40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看来石老大觉得用这个油浪费了!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最近收入见涨吧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