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85阅读
  • 8回复

下次保养打算换银美孚一号,怎么样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http://www.amazon.cn/gp/product/B003N9C8CS?ver=gp&ref_=pd_sim_sbs_auto_2 bq<QUw=]q&  
/o+, =7hY  
^X[Kr=:Jp  
卓越上的报价, 2"yzrwZ:  
这油可以用吧!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还有这个灰壳, o-GlBXI;  
?9OiF-:n  
QVb @/  
http://www.amazon.cn/gp/product/B002KW3R88?ver=gp&qid=1278263438&ref_=sr_1_8&sr=8-8&s=automotive "  F~uTo  
f+Put  
%a{cJ6P  
用哪个好呢?
A95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最近收入见涨吧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看来石老大觉得用这个油浪费了!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top1 不好吗?我还真的觉得用着挺舒服 或是motul XMAX 5W40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发动机没那么精贵,用太好的油那就是浪费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引用
引用第4楼chinchou于2010-07-05 15:10发表的  : %X's/;(Lx`  
top1 不好吗?我还真的觉得用着挺舒服 或是motul XMAX 5W40
)Nqx=ms[(!  
Y- Q)sv  
好久没见啦, -~aG_Bp!($  
*J]p/<> {  
美女头像不错滴说,如果不是知道你是老爷们,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滴说。 v(R^LqE  
v FQ]>n X  
TOP1哪里买地? >TM{2b,(p  
什么价格呀,分享一下使用感受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10-07-05 16:13发表的  : a(h@4 x  
发动机没那么精贵,用太好的油那就是浪费。
Q1H.2JXr  
?w)A`G_  
\; "S>dg  
真是想用过精贵的发动机,无奈口袋里的银子有限。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