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隐藏投票的会员 总共有21人参与本次投票 发起于:2010-07-03 16:45 至 2010-08-22 16:45 结束
投票限制条件:
195 55 R15  11 票
195 60 R15  0 票
195 50 R16  1 票
205 45 R16  8 票
205 50 R16  0 票
205 40 R17  1 票
(本次投票已结束)
  • 10679阅读
  • 23回复

蓝瑟轮胎轮圈改装升级问题 征求同学们意见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最近正在打算升级一下行走系统 首先是觉得蓝瑟原车的轮胎外径太小 轮毂也比较小 显得在轮窝里很单薄 %00KOM:  
原本想加大轮胎外径 虽然码表不准 但是换算一下就好了 所以看中了195 50 R16 轮胎比较难找 0BF'@r";  
好像只找到了佳通的 怕以后万一停产 再也买不到了 还有一些磨标胎也有这个型号 所以有点犹豫  GSzb  
而且HXF同学友情提示 195的胎装16寸7j的圈可能不会太好看 1<y(8C6  
之后我就想换195 55 R15这个型号 完全符合原车设计 可以无损换装 就是视觉冲击较小 fFu+P<?"  
205的胎暂时不想换 因为动力和油耗都不理想 而且16寸的轮胎好点的都不便宜 为后期使用成本着想故暂时放弃 b CWSh~  
而且最近网上搜索了一些改装成品 发现其实好多蓝瑟装了16寸上去不是特别好看 没有想想中的好看 sfb)iH|sW  
反倒是一些15寸的更理想的效果
+5AWX,9,-  
17寸 j P(|pz  
JU>F&g/|  
16寸 TR7j`?  
 gUa-6@  
15寸 (T65pP_P 7  
  BV"l;&F[  
借用7M773同学的照片 15寸kspeed "=Xky,k  
r?%,#1|$$  
E0t%]?1  
感觉195 55 R15这个型号比较满意 只是觉得蓝瑟轮距有点小 想给2个后轮加个20MM的轮毂垫片 U6IvN@ g  
前轮为了安全着想就不装了 不知是否可以? =`+c}i?  
_edT+r>+  
换了轮胎后马上换避震弹簧 降低车身 请换过轮圈的同学给些意见 有劳大家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其实我觉得在没有动到动力的情况下 j[&C6l+wH  
还是用195/55R15的好一些吧 I+FQ2\J*H  
呵呵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改装轮毂,要撤要换回原厂的,你换了15的把原厂的留着哦,下次验车方便换上........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昨天刚给帅帅上了17寸 飞劲205 40 17 感觉还不错 #9{9T"ed  
wc3OOyP@0  
从原厂14寸到17寸都装过了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引用
引用第3楼rc-dimage于2010-07-03 18:47发表的  : 4$~]t:n  
昨天刚给帅帅上了17寸 飞劲205 40 17 感觉还不错 V:M$-6jv  
; Q-f6)+&  
从原厂14寸到17寸都装过了
L  lP  
兄弟 你给上个图吧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17轮胎轮圈改装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既然纯改外观,那就要潮到底,215/40R17是必须的,翼子板轮拱外抛也是必须的, 降低车身趴地也是必须地。 /5x~3~  
M-#OPj*  
N?3BzI%?   ;-aF\}D@n  
zC@ ziH>{]  
这个东西肯定得用,前后都得用,不然很不搭配。虽然我对这东西的耐用度有很大质疑。 n]G_# ;  
=up!lg^M  
虽然。。。。。 8V08>M  
我不知道 &A1~x!`  
你花了这么多钱改了之后 4 g%BCGsys  
能不能忍受随便一辆原厂菱帅都有轻松超过你的能力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0-07-03 21:07发表的  : O-,0c1ts  
既然纯改外观,那就要潮到底,215/40R17是必须的,翼子板轮拱外抛也是必须的, 降低车身趴地也是必须地。 l#|wF$J  
MJug no  
N?3BzI%?   qq '%9  
z2U^z*n{  
这个东西肯定得用,前后都得用,不然很不搭配。虽然我对这东西的耐用度有很大质疑。 bc]SY =  
.......
tLzb*U8'1w  
犀利 ows 3%  
恩 确实195以上对动力有些影响 所以我已经基本锁定195 55 15了 16的我觉得有点不是很理想 和车身不是特别配 _)ZxD--Qg  
195 55 15觉得挺肉感的 6,~]2H'zq  
垫片这个东西基本上都是说不能加 看来真的不要冒险了 IL{tm0$r  
我找找ET36左右的圈吧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