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正在打算升级一下行走系统 首先是觉得蓝瑟原车的轮胎外径太小 轮毂也比较小 显得在轮窝里很单薄 %00KOM:
原本想加大轮胎外径 虽然码表不准 但是换算一下就好了 所以看中了195 50 R16 轮胎比较难找
0BF'@r";
好像只找到了佳通的 怕以后万一停产 再也买不到了 还有一些磨标胎也有这个型号 所以有点犹豫
GSzb
而且HXF同学友情提示 195的胎装16寸7j的圈可能不会太好看 1<y(8C6
之后我就想换195 55 R15这个型号 完全符合原车设计 可以无损换装 就是视觉冲击较小
fFu+P<?"
205的胎暂时不想换 因为动力和油耗都不理想 而且16寸的轮胎好点的都不便宜 为后期使用成本着想故暂时放弃 bCWSh~
而且最近网上搜索了一些改装成品 发现其实好多蓝瑟装了16寸上去不是特别好看 没有想想中的好看 sfb)iH|sW
反倒是一些15寸的更理想的效果 +5AWX,9,-
17寸 j
P(|pz
JU>F&g/|
16寸 TR7j`?
gUa-6@
15寸 (T65pP_P 7
BV"l;&F[
借用7M773同学的照片 15寸kspeed "=Xky,k
r?%,#1|$$
E0t%]?1
感觉195 55 R15这个型号比较满意 只是觉得蓝瑟轮距有点小 想给2个后轮加个20MM的轮毂垫片 U6IvN@
g
前轮为了安全着想就不装了 不知是否可以? =`+c}i?
_edT+r>+
换了轮胎后马上换避震弹簧 降低车身 请换过轮圈的同学给些意见 有劳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