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正在打算升级一下行走系统 首先是觉得蓝瑟原车的轮胎外径太小 轮毂也比较小 显得在轮窝里很单薄 @Sl!p)
原本想加大轮胎外径 虽然码表不准 但是换算一下就好了 所以看中了195 50 R16 轮胎比较难找 A<&
:-Zz
好像只找到了佳通的 怕以后万一停产 再也买不到了 还有一些磨标胎也有这个型号 所以有点犹豫 (pjmE7`"P
而且HXF同学友情提示 195的胎装16寸7j的圈可能不会太好看 rr[9sk`^H
之后我就想换195 55 R15这个型号 完全符合原车设计 可以无损换装 就是视觉冲击较小 t3/!esay
205的胎暂时不想换 因为动力和油耗都不理想 而且16寸的轮胎好点的都不便宜 为后期使用成本着想故暂时放弃 !wrl.A/P
而且最近网上搜索了一些改装成品 发现其实好多蓝瑟装了16寸上去不是特别好看 没有想想中的好看 5?vIkf
反倒是一些15寸的更理想的效果 U3U eTa_
17寸 vRY4N{v(<
W@0(Y9jdg
16寸 5y~[2jB:
Fq3;7Cq=hD
15寸 WgL!@g
:`|,a(
借用7M773同学的照片 15寸kspeed WZr~Pb9
oMVwIdf
fS~.K9
感觉195 55 R15这个型号比较满意 只是觉得蓝瑟轮距有点小 想给2个后轮加个20MM的轮毂垫片 %L/=heBBd
前轮为了安全着想就不装了 不知是否可以? =T-w.}27O
(Y>MsqwWfC
换了轮胎后马上换避震弹簧 降低车身 请换过轮圈的同学给些意见 有劳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