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正在打算升级一下行走系统 首先是觉得蓝瑟原车的轮胎外径太小 轮毂也比较小 显得在轮窝里很单薄 5]KW^sL
原本想加大轮胎外径 虽然码表不准 但是换算一下就好了 所以看中了195 50 R16 轮胎比较难找 5's87Z;6
好像只找到了佳通的 怕以后万一停产 再也买不到了 还有一些磨标胎也有这个型号 所以有点犹豫 5:pM4J
而且HXF同学友情提示 195的胎装16寸7j的圈可能不会太好看 PPb7%2r
之后我就想换195 55 R15这个型号 完全符合原车设计 可以无损换装 就是视觉冲击较小 ^A!Qc=#z}
205的胎暂时不想换 因为动力和油耗都不理想 而且16寸的轮胎好点的都不便宜 为后期使用成本着想故暂时放弃 N*"p|yhd]
而且最近网上搜索了一些改装成品 发现其实好多蓝瑟装了16寸上去不是特别好看 没有想想中的好看 ,=UK}*e"
反倒是一些15寸的更理想的效果 :Pvzl1
17寸 isQ[ Gc!8
Z)! qW?
16寸 &^#VN%
{
VtnRgdJ
15寸 [<%H>S1
E^.n c~
借用7M773同学的照片 15寸kspeed IFF92VD&
/H8g(
7UdM
感觉195 55 R15这个型号比较满意 只是觉得蓝瑟轮距有点小 想给2个后轮加个20MM的轮毂垫片 nlW +.a[
前轮为了安全着想就不装了 不知是否可以? e[&L9U6GW-
CG Y]r.O*
换了轮胎后马上换避震弹簧 降低车身 请换过轮圈的同学给些意见 有劳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