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隐藏投票的会员 总共有21人参与本次投票 发起于:2010-07-03 16:45 至 2010-08-22 16:45 结束
投票限制条件:
195 55 R15  11 票
195 60 R15  0 票
195 50 R16  1 票
205 45 R16  8 票
205 50 R16  0 票
205 40 R17  1 票
(本次投票已结束)
  • 10680阅读
  • 23回复

蓝瑟轮胎轮圈改装升级问题 征求同学们意见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最近正在打算升级一下行走系统 首先是觉得蓝瑟原车的轮胎外径太小 轮毂也比较小 显得在轮窝里很单薄 5]KW^sL  
原本想加大轮胎外径 虽然码表不准 但是换算一下就好了 所以看中了195 50 R16 轮胎比较难找 5's87Z;6  
好像只找到了佳通的 怕以后万一停产 再也买不到了 还有一些磨标胎也有这个型号 所以有点犹豫 5:pM 4J  
而且HXF同学友情提示 195的胎装16寸7j的圈可能不会太好看 PPb7%2r  
之后我就想换195 55 R15这个型号 完全符合原车设计 可以无损换装 就是视觉冲击较小 ^A!Qc=#z}  
205的胎暂时不想换 因为动力和油耗都不理想 而且16寸的轮胎好点的都不便宜 为后期使用成本着想故暂时放弃 N*"p|yhd]  
而且最近网上搜索了一些改装成品 发现其实好多蓝瑟装了16寸上去不是特别好看 没有想想中的好看 ,=UK}*e"  
反倒是一些15寸的更理想的效果
:Pvzl1  
17寸 isQ[ Gc!8  
Z)! qW?  
16寸 &^#VN% {  
VtnRgdJ  
15寸 [<%H>S1  
  E^.nc~  
借用7M773同学的照片 15寸kspeed IFF92VD&  
/H8g(  
7UdM  
感觉195 55 R15这个型号比较满意 只是觉得蓝瑟轮距有点小 想给2个后轮加个20MM的轮毂垫片 nlW +.a[  
前轮为了安全着想就不装了 不知是否可以? e[&L9U6GW-  
CGY]r.O*  
换了轮胎后马上换避震弹簧 降低车身 请换过轮圈的同学给些意见 有劳大家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7
我是银灰的,上面的照片好像拍得挺好看的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7
195/50R16性能与外形兼备```就系贵D``` g(nPQOs$u  
其实都不少的``很多牌子有,普力斯通,南港,东洋等等都有``、 2^XGGB0  
我就是在用南港的```比195/55R15贵80``一条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好贴,顶起来。,白色和黑色特别酷,喜欢你的精神。加油哥们不过我个人感觉你的第九代应该加个尾翼更帅。我们这边不能改的太厉害。就杭州那王八蛋出事以后,我们也有影响,查的很严。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引用
引用第19楼liukuiseg于2010-07-05 18:19发表的  : 2$14q$eb  
现在新出的蓝瑟就是R15的轮毂。感觉也没有好看到哪里去,蓝瑟要想轮胎好看,关键是降低车身。蓝瑟原车轮胎到轮眉的距离,是前面高。后面低,难看的要死。如果两个轮胎到轮眉的距离一样,而且比原车距离缩小,会好看很多。有点像M6的感觉! :Gu+m  
2+cNo9f  
换轮毂又要换轮胎,好几千MM不见了。关键这个改装为了。好看一点没什么其他意义。。还不如用在刀刃上,去提升蓝瑟性能。才实际!
9D  0dg(  
v[TYc:L=  
!Y<oN~<%)  
窍以为兰州改刹车也是计划内的事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现在新出的蓝瑟就是R15的轮毂。感觉也没有好看到哪里去,蓝瑟要想轮胎好看,关键是降低车身。蓝瑟原车轮胎到轮眉的距离,是前面高。后面低,难看的要死。如果两个轮胎到轮眉的距离一样,而且比原车距离缩小,会好看很多。有点像M6的感觉! !rTmR@e$/  
j%&  IL0  
换轮毂又要换轮胎,好几千MM不见了。关键这个改装为了。好看一点没什么其他意义。。还不如用在刀刃上,去提升蓝瑟性能。才实际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小C真是个能折腾的人。。。。呵呵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终于要改了。。。。。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