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98阅读
  • 7回复

吃多了真的不消化,放开一点终于好多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上个周末去换机油,换之前已经提示过几次那个小工,千万不要加太多,3升已经非常足够了。 b!HFv;^N  
换油的时候我在和店老板聊天,没有注意到。 qlT:9*&g  
谁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 4_:e+ ql  
那小工还是真的加多了机油 "lzg@=$|)  
一罐4升的机油只剩了0.5升左右 ?gP/XjToMg  
我的菱帅吃多了机油以后 {73DnC~N  
开始消化不良了 1fp& "K:yR  
加速无力,而且费油 5S?Xl|8E  
现在放了一些 7En~~J3  
差不多到了机油尺上限的地方 v2SsfhT  
现在感觉起步,加速好了许多  yw^, @'  
看来以后换油还是得盯着看啊 tp0*W _<4 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2
LZ的发现真不错,听说水箱水加多了也不行,是不是阿?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2
引用
引用第1楼sq487于2010-07-02 16:54发表的  : Ny\p$v "p  
LZ的发现真不错,听说水箱水加多了也不行,是不是阿?
Xgou7x<  
JlR (U. "  
我平时检查水箱的时候,打开盖子里面的水都是满的 ,NB?_\$c  
这个应该是加满的吧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我的避免方法就是 $AyE6j_1gX  
找一个空的机油瓶,自己倒入2.7升机油,叫他全部加就是, y c:y}"  
彻底避免浪费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好办法 B !}/4"  
呵呵 T4lE-g2%M  
下次保养的时候再用科仔的TOP1 2QN ~E  
买瓶一升的 % r>v^1Vo  
全都倒完就OK了 j : $Ruy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引用
引用第2楼qqdepajero于2010-07-02 16:59发表的  : P,-f]k[_  
:.wR*E  
>yk@t&j,  
我平时检查水箱的时候,打开盖子里面的水都是满的 g=*'kj7c3  
这个应该是加满的吧
KrVP#|9%"  
"[A]tklP  
你开的是哪个盖子? Z`jc*jgy  
一般只要检查副水箱那个塑料水壶的水位就可以了。 DIAHI V<  
没事别去开主水箱盖,小心烫伤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0-07-03 21:01发表的  : ,5L &$Q6  
fi,=z  
twN(]w}Ps|  
你开的是哪个盖子? 4Fz^[L}[  
一般只要检查副水箱那个塑料水壶的水位就可以了。 f~U|flL^  
没事别去开主水箱盖,小心烫伤!
-+4$W{OK*0  
?O3 G  
学习了 C1nQZtF R  
车子开动前凉车的时候我才会开主水箱的盖子 p;H1,E:Re#  
车子开热了不敢动啊 T S.lFg:K  
我叔就试过车子开热了打开主水箱的盖子 R'3i { 1  
那里面的水像喷泉一样喷出................. F0yh7MItV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