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99阅读
  • 7回复

吃多了真的不消化,放开一点终于好多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上个周末去换机油,换之前已经提示过几次那个小工,千万不要加太多,3升已经非常足够了。 "_5av!;A g  
换油的时候我在和店老板聊天,没有注意到。 T\2cAW5  
谁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 <;_X=s`f,  
那小工还是真的加多了机油 Is%-r.i  
一罐4升的机油只剩了0.5升左右 ][#]4 _  
我的菱帅吃多了机油以后 lwjg57  
开始消化不良了 3kQky  
加速无力,而且费油 }!5"EL(L80  
现在放了一些 :\gdQG  
差不多到了机油尺上限的地方 [ 7Q|vu  
现在感觉起步,加速好了许多 )0~zL} )?  
看来以后换油还是得盯着看啊 Gpo(Zf?  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0-07-03 21:01发表的  : f}KV4'n  
;Xqi;EA  
R#?atL$(  
你开的是哪个盖子? l}T@Cgt  
一般只要检查副水箱那个塑料水壶的水位就可以了。 7Up-a^k^`  
没事别去开主水箱盖,小心烫伤!
{ i4`- w  
Y(ClG*6 ++  
学习了 W>,D$  
车子开动前凉车的时候我才会开主水箱的盖子 p^p1{%=  
车子开热了不敢动啊 U9%^gC  
我叔就试过车子开热了打开主水箱的盖子 9IacZ  
那里面的水像喷泉一样喷出................. 0Yr-Q;O<f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引用
引用第2楼qqdepajero于2010-07-02 16:59发表的  : 6:`[Fi  
kc}|L9  
)ZFc5m^+u  
我平时检查水箱的时候,打开盖子里面的水都是满的 3*(><<ZC  
这个应该是加满的吧
,Z! I^  
EVA&By6_k  
你开的是哪个盖子? 2:e7'}\D.  
一般只要检查副水箱那个塑料水壶的水位就可以了。 <i`s)L  
没事别去开主水箱盖,小心烫伤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好办法 :zQNnq:|  
呵呵 &W{< Yf9  
下次保养的时候再用科仔的TOP1 T-y5U},  
买瓶一升的  tPChVnB  
全都倒完就OK了 vT#m 8Kg  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我的避免方法就是 Vs(D(d,  
找一个空的机油瓶,自己倒入2.7升机油,叫他全部加就是, L\\'n )  
彻底避免浪费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2
引用
引用第1楼sq487于2010-07-02 16:54发表的  : A5%cgr% 6  
LZ的发现真不错,听说水箱水加多了也不行,是不是阿?
L?r\J8Ch<  
}Fb966 $  
我平时检查水箱的时候,打开盖子里面的水都是满的 8|-064 i>  
这个应该是加满的吧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2
LZ的发现真不错,听说水箱水加多了也不行,是不是阿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