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35237
UID:50016
引用 引用第1楼sq487于2010-07-02 16:54发表的 : O1ha'@qID LZ的发现真不错,听说水箱水加多了也不行,是不是阿?
UID:27262
UID:7283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2楼qqdepajero于2010-07-02 16:59发表的 : '<s5 4 Cb gD2P)7: LmytO$?2( 我平时检查水箱的时候,打开盖子里面的水都是满的 OJd/#KFm 这个应该是加满的吧
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0-07-03 21:01发表的 : Neb%D8/Kn M*c`@\ 86@@j*c(@k 你开的是哪个盖子? \G*vY#] 一般只要检查副水箱那个塑料水壶的水位就可以了。 D`.CXFI+U 没事别去开主水箱盖,小心烫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