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97阅读
  • 7回复

吃多了真的不消化,放开一点终于好多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上个周末去换机油,换之前已经提示过几次那个小工,千万不要加太多,3升已经非常足够了。 g.T:72"  
换油的时候我在和店老板聊天,没有注意到。 GX ;~K  
谁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 2nkymEPu  
那小工还是真的加多了机油 xY>@GSO1  
一罐4升的机油只剩了0.5升左右 ce:p*  
我的菱帅吃多了机油以后 w;;9YFBdM  
开始消化不良了 {2F@OfuCF  
加速无力,而且费油 d$hBgJe>N  
现在放了一些 1]69S(  
差不多到了机油尺上限的地方 lhC hk7l  
现在感觉起步,加速好了许多 "VDMO^  
看来以后换油还是得盯着看啊 ^t:dcY7 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2
LZ的发现真不错,听说水箱水加多了也不行,是不是阿?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2
引用
引用第1楼sq487于2010-07-02 16:54发表的  : +)Z]<O  
LZ的发现真不错,听说水箱水加多了也不行,是不是阿?
;FPx  
vCzZjGBY  
我平时检查水箱的时候,打开盖子里面的水都是满的 FXQWT9Kk~_  
这个应该是加满的吧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我的避免方法就是 jd]L}%ax  
找一个空的机油瓶,自己倒入2.7升机油,叫他全部加就是, rvx2{ 1}I  
彻底避免浪费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好办法 :b] \*  
呵呵 O?ODfO+>  
下次保养的时候再用科仔的TOP1 =3ovaP  
买瓶一升的 sF>O=F-7  
全都倒完就OK了 C1+f\A|9FP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3
引用
引用第2楼qqdepajero于2010-07-02 16:59发表的  : E0fMFG^P  
&S 66M 2  
f+s)A(?3  
我平时检查水箱的时候,打开盖子里面的水都是满的 7 L ,`7k|  
这个应该是加满的吧
]S@T|08b  
p=> +3  
你开的是哪个盖子? &K9RV4M5  
一般只要检查副水箱那个塑料水壶的水位就可以了。 0]'  2i  
没事别去开主水箱盖,小心烫伤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5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0-07-03 21:01发表的  : ' {2]:  
jl P*RX  
 nz?[  
你开的是哪个盖子? 72Bc0Wg  
一般只要检查副水箱那个塑料水壶的水位就可以了。 Nl YFS?5  
没事别去开主水箱盖,小心烫伤!
ZFtR#r(~41  
@LI;q  
学习了 bWA_a]G  
车子开动前凉车的时候我才会开主水箱的盖子 bj i#ID2]%  
车子开热了不敢动啊 'G65zz  
我叔就试过车子开热了打开主水箱的盖子 5P <"I["  
那里面的水像喷泉一样喷出................. TkTGYh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