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31楼飙车王子于2010-06-28 09:50发表的 : \ hrBq^I
3.0GT绝对好车, 想知道高速能开到多少?
;,mBT[_ZO 高速还没彻底拉过,不过放在拨片4档上,在100KM的时候提速还很猛,一下就160了
/L)?> tg 据说高速到220-230不是问题
1 d=0q?nH !&'# a 7~nIaT 最低油耗。市区+空调。。。
6 lB{Ao?| YR$tPe $K=K?BV[ J>,'P^ 鲨鱼群集结
f ~n' Ki+' ~m,mvRS fzPgX
混进来一只486哈哈
(
SC7m/ v]d?6g "~i#9L/H 第一辆是我的哈哈
'KN!m|
z R.n`R|NOd l<+,(E= nqw*oLFQ 30多辆鲨鱼和雷公一字排开威水啊~
k?_$h<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