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800阅读
  • 35回复

大笨鲨提车作业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引用
引用第31楼飙车王子于2010-06-28 09:50发表的  : O<j PGU  
3.0GT绝对好车, 想知道高速能开到多少?
uNHdpni  
高速还没彻底拉过,不过放在拨片4档上,在100KM的时候提速还很猛,一下就160了 B51kV0  
据说高速到220-230不是问题 |2`"1gt  
j2M+]Zp.  
Y-~~,Yl~  
最低油耗。市区+空调。。。 u-DK_^v4M  
] c}91  
ujgLJ77  
x:5dC I  
鲨鱼群集结 }fIqH4bp  
2HOe__Ns  
R]b! $6Lt  
混进来一只486哈哈 gOE_ ]  
ha'qIT 3&  
mrnxI#6  
第一辆是我的哈哈 ku3D?D:V  
U+!UL5k  
[0{wA9g  
vu>YH)N_h  
30多辆鲨鱼和雷公一字排开威水啊~ J2Y 3er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借我开开 哈哈哈哈
顾不了那么多了,拿分走人,我是来拿分的.........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引用
引用第32楼62306230于2010-07-04 10:08发表的  : $q.8ve0&^  
rVQ:7\=Z  
高速还没彻底拉过,不过放在拨片4档上,在100KM的时候提速还很猛,一下就160了 |V!A!tB  
据说高速到220-230不是问题 P[XE5puC  
` mCcD  
ml?+JbLg0  
.......
)- 2^Jvc  
6"_FjS3Sl  
6230 多发些欧蓝德的帖子到 欧蓝德 版去!   你可是欧蓝德的版主了!  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94.htm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