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815阅读
  • 35回复

大笨鲨提车作业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引用
引用第31楼飙车王子于2010-06-28 09:50发表的  : \ hrBq^I  
3.0GT绝对好车, 想知道高速能开到多少?
;,mBT[_ZO  
高速还没彻底拉过,不过放在拨片4档上,在100KM的时候提速还很猛,一下就160了 /L)?> tg  
据说高速到220-230不是问题 1d=0q?nH  
!&'# a  
7~nIaT  
最低油耗。市区+空调。。。 6lB{Ao?|  
YR$tPe  
$K=K?BV[  
J>,'P^  
鲨鱼群集结 f~n' Ki+'  
~m,mvRS  
fzPgX   
混进来一只486哈哈 ( S C7m /  
v]d?6g  
"~ i#9L/H  
第一辆是我的哈哈 'KN!m| z  
R.n`R|NOd  
l<+,(E=  
nq w*oLFQ  
30多辆鲨鱼和雷公一字排开威水啊~ k? _$h<Y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借我开开 哈哈哈哈
顾不了那么多了,拿分走人,我是来拿分的.........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引用
引用第32楼62306230于2010-07-04 10:08发表的  : }`$({\^w  
_B==S4^/yU  
高速还没彻底拉过,不过放在拨片4档上,在100KM的时候提速还很猛,一下就160了 lS`VJA6l.  
据说高速到220-230不是问题 +u7nx  
Z o5 .Yse  
=dI2j@}c  
.......
2l!* o7  
5}t}Wc8  
6230 多发些欧蓝德的帖子到 欧蓝德 版去!   你可是欧蓝德的版主了!  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94.htm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