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798阅读
  • 35回复

大笨鲨提车作业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0-06-22
引用
引用第12楼--科仔--于2010-06-22 15:03发表的  : UFZ"C,  
M|CrBJv+F  
可以帮我搞BERMBO了~~~哈哈 o<4D=.g7D  
不过原车刹车还行,这车开不快。。。
[ 此帖被62306230在2010-06-22 18:10重新编辑 ]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0-06-22
引用
引用第6楼yanamoy001于2010-06-21 22:28发表的  : 2=EKAg=S  
小孩未出生,童车已经买好啊。
^ EOjq  
我还以为是轮椅车呢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0-06-22
市区温柔油耗。。。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0-06-22
引用
引用第16楼62306230于2010-06-22 17:58发表的  : b"uO BB  
Lo3N)~5  
可以帮我搞BERMBO了~~~哈哈 ||JUP}eP  
不过原车刹车还行,这车开不快。。。
Iz1x|EQ  
]:OrGD"  
可以进10秒的SUV还不算快? o5bp~.m<  
H].|K/-p  
我跟管理员建议看看,专门开一个欧蓝德版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0-06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0-06-22
引用
引用第19楼石河子于2010-06-22 19:30发表的  : /kyO,g$9  
Kv1~,j6  
@+zWLq!1pB  
可以进10秒的SUV还不算快? <G<5)$ S  
YwY?tOxBe  
我跟管理员建议看看,专门开一个欧蓝德版。
\VIY[6sn\M  
_(gkYJ+MK  
但开起来真的好慢。。。 v_%6Ly  
[{xY3WS  
据说是01可以7.3秒左右,但我觉得好像没这么快 #2Q%sE?  
zn= pm#L  
没关系啦,不用专门开了 c; .y  
就在这里说好啦,这里更有归属感哈哈
[ 此帖被62306230在2010-06-22 23:13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0-06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0-06-24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