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810阅读
  • 35回复

大笨鲨提车作业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提车作业
[ 此帖被62306230在2010-06-22 12:26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引用
引用第32楼62306230于2010-07-04 10:08发表的  : sq^,l6es>  
jzV#%O{`  
高速还没彻底拉过,不过放在拨片4档上,在100KM的时候提速还很猛,一下就160了 J h"]iN  
据说高速到220-230不是问题 $~-j-0 \m  
A~6 Cs  
&yN<@.  
.......
C+k>Ajr  
@|@43}M]C-  
6230 多发些欧蓝德的帖子到 欧蓝德 版去!   你可是欧蓝德的版主了!  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94.htm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借我开开 哈哈哈哈
顾不了那么多了,拿分走人,我是来拿分的.......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10-07-04
引用
引用第31楼飙车王子于2010-06-28 09:50发表的  : }#1{GhsS  
3.0GT绝对好车, 想知道高速能开到多少?
0ni5:t Yy  
高速还没彻底拉过,不过放在拨片4档上,在100KM的时候提速还很猛,一下就160了 aap:~F{]X  
据说高速到220-230不是问题 "(5}=T@,  
q:'(1y~  
1VeCAx[e  
最低油耗。市区+空调。。。 a36<S0R  
HTC7fS  
pD]Ry" ZG  
N\p3*#M  
鲨鱼群集结 k~?@~xm,R  
|h3 YL!  
}NUP[%  
混进来一只486哈哈 S]<Hx_[}  
HK} C<gg  
WT1ch0~2  
第一辆是我的哈哈 kMUjSa~\  
 Qq>M}  
Td?a=yu:J  
TTu<~GH  
30多辆鲨鱼和雷公一字排开威水啊~ k\I+T~~xD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0-06-28
3.0GT绝对好车, 想知道高速能开到多少?
做人要低调!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0-06-24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0-06-24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