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31楼飙车王子于2010-06-28 09:50发表的 : d>r ]xXB6
3.0GT绝对好车, 想知道高速能开到多少?
yLl:G; 高速还没彻底拉过,不过放在拨片4档上,在100KM的时候提速还很猛,一下就160了
0U#m7
j 据说高速到220-230不是问题
o0dD
>rYMOC~ '?3(& 最低油耗。市区+空调。。。
3 [O+wVv {rygIl{V "DX2Mu= FvD/z;N 鲨鱼群集结
"cvhx/\1# \AB)L{ h&rZR`g 混进来一只486哈哈
x
}]"jj2x N686~ Vd'=Fe;eB 第一辆是我的哈哈
.Ad9(s y)a)VvU": DEt!/a{X I|qhj*_C 30多辆鲨鱼和雷公一字排开威水啊~
[u37Hy_G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