怠速不好,1200---1800 甚至 2000 都有 出现情况特别多在半离合状况后 tNz(s)
h=B=
J
例如倒车 轻点油门 然后接近位置了 全离合踩下去,怠速就上升到1800 左右 甚至2000 *D.Ajd.G
zE~Xxp
?:G 3U\M
行车时候半离合状态变为全离合状态 也有发生这样情况 I&31jn_o
/
PcqS#!t
_54gqD2C,
怠速马达已经换过了 05款的 联合电子的 怠速马达是西门子的 B(k tIy
ixSr*+
有人遇见过这个问题吗, 是线束不良 有干扰 还是节气门不行了?